弗格森:曼联太累没被淘汰实属幸运 前25分钟本能赢4-0

2013年03月11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比2,曼联[微博]在取得梦幻开局的情况下被切尔西[微博][微博]在下半场实现了大反扑,如果不是德赫亚的高接低挡,曼联恐怕要在1周之内连丢2个冠军头衔了。赛后,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疲劳是曼联险些被切尔西逆转的关键因素。

  据曼联官网报道,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能够留在足总杯[微博]中没被淘汰是极为幸运的,我们已经跑断了腿,切尔西在下半场踢得要更好。不过我不会批评我的队员们,因为他们在周二时就拼尽了全部体力,而且对阵的是顶级球队皇马[微博],所以今天有这样的结果我并不意外。我们的两个边后卫,拉斐尔和埃弗拉,都精疲力尽了。两个中场也都非常疲倦了,我们一直在丢球,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吃力。”

  上半场,凭借小豌豆和鲁尼[微博]的进球,曼联在不到11分钟的时间里取得了2比0的梦幻开局,随后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弗格森说:“我们在前25分钟本来能够赢4比0,我认为我们需要这个领先优势,因为这样我在上半场结束后就可以做出换人调整,赶在球员们的体力枯竭之前。”

  下半场,贝尼特斯的换人取得了奇效,阿扎尔为蓝军打入第1球,而弗格森的换人似乎没有什么效果,弗格森表示:“切尔西也许认为他们改变了比赛,如果你换了一个人,而且他们也为你取得了好多结果,你当然可以这么说。说实话,我只是认为我们耗尽了体力,我发现球员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因为他们一直在丢掉控球权。当你的球队一直将球让给对手的时候,我们必须知道这是为什么。我认为周二比赛失利后的情绪还有体能上的问题影响到了一些球员,这是可以理解的。我对此没有什么好批评的,球员们在下半场也感受到了。”

  临近90分钟时,马塔曾有机会打入绝杀球,不过被德赫亚神奇地用脚尖扑出,弗格森表示:“我当时没有看到,不过我看了赛后的慢镜头,那是一次相当精彩的扑救,而且时间点非常重要。因为如果他们进了球,我们就出局了,这点毫无疑问。”

  由于本场打平,曼联和切尔西将在下个月移师斯坦福桥进行重赛,对此弗格森表示:“重赛对我们而言没有问题,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因为我们没有欧战的任务了。我不知道这场重赛会什么时候踢,也许是五月吧,因为我们马上就有国际比赛日了。我唯一想说的就是,我们仍然留在足总杯中。”

  上半场,纳尼因为腿筋拉伤被瓦伦西亚换下,弗格森透露纳尼的伤情并不严重:“纳尼的受伤对我们来说是个损失,因为他一直表现得非常出色。他腿筋有一点问题,我不认为很严重,不过他不能坚持比赛只能退场。”下周曼联将主场对阵雷丁,届时纳尼能否复出还是个疑问。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