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想帮八喜冲超 回归因爱北京+盼新挑战

2013年03月07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格期待帮助八喜冲上中超(图片来自微博:八喜小E)小格期待帮助八喜冲上中超(图片来自微博:八喜小E)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前不久刚刚与北京八喜俱乐部完成签约的前国安外援瑞恩-格里菲斯抵达北京,在首都机场,经过长途飞行的瑞恩向京城媒体简单简单吐露了自己加盟八喜的原因,以及对新赛季的期待。

  2010年11月8日,瑞恩-格里菲斯离开北京,告别了他所熟悉的北京国安[微博],以及万千喜爱他的京城球迷。然而,在返回澳大利亚后,瑞恩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竞技状态,并帮助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斩获澳超冠军,还一度进入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名单中。而就在功成名就之时,瑞恩又一次选择了告别祖国和澳超,重新回到中国踢球。对此,瑞恩解释道:“我认为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教练的确很希望我加盟,另外我和我的家人都是否热爱北京这座城市,所以当他向我提出邀请后,我便决定要加盟八喜了。”

    时隔3年后再一次闯荡中国赛场,这一次瑞恩并没有选择加盟中超[微博]球队,而是来到了八喜,除了对北京的热爱,瑞恩还有另一个目标。“虽然我之前在澳超表现很好,但我希望获得新的挑战,加盟八喜对我来说就是新的挑战,我希望帮助八喜冲上顶级联赛。”瑞恩毫不隐晦地吐露了自己的雄心壮志。

    对于北京,瑞恩有着格外丰富的记忆。2009年,他曾在这里与国安队一起收获了联赛冠军,2010年,也是在这里,国安球迷用真诚和感人的行动送他开启新的旅程。而再一次回到北京,瑞恩首先想到的就是球迷。“能在机场看到北京球迷让我感觉很梦幻,这里忠诚的球迷让我印象深刻,我爱他们。”最后,瑞恩还不忘用一句地道的中文:“我爱你北京,我爱北京球迷!”,表达了对北京球迷的爱。

    在现场有记者向小格询问对于国安新赛季与上海东亚队的首战怎么看,不过小格表示自己经过长时间飞行后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据悉,3月9日,八喜将在新赛季主场朝阳体育中心发售新赛季联赛套票,届时瑞恩也将和八喜球员一同出现在现场,与球迷互动。(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