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将帅又冲突!曼奇尼特维斯场边争执对吵(图)

2013年03月10日0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奇尼与特维斯争执的一幕曼奇尼与特维斯争执的一幕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足总杯[微博]大戏继续上演,曼城[微博][微博]主场5比0血洗巴恩斯利挺进4强,队中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毫无疑问的成为了焦点人物,全场打进3球外加一粒助攻,火热的状态帮助曼城队朝着足总杯的冠军更进一步。

视频-怪!特维斯被换全场鼓掌 疑似与曼乔争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然而对于特维斯来说,在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中的完美发挥,似乎并不能再度催生他与曼奇尼之间关系的化学变化,当特维斯被换下场之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不知是何缘故,场边的曼奇尼居然与特维斯吵了起来,场面看上去十分的紧张。

  事情的起因还得要回到本场比赛的第75分钟左右,当时在场上感觉有些不适的特维斯对场下的教练席做出了一个换人的手势,几分钟之后,曼奇尼便用米尔纳换下了表现极佳的特维斯,但这一次被动换人似乎打乱了曼奇尼的部署和安排。当特维斯走下场边之后,这一对师徒就开始争执起来。

  从镜头显示,特维斯从曼奇尼身边走过之时双方并没有什么眼神和语言上的交流,但随后似乎是曼奇尼说了点什么,特维斯又转过身来对曼奇尼说了几句,表情十分恼怒,而曼奇尼也是紧缩着眉头,对着特维斯吼起来……我们无法用唇语解读两人当时究竟说了些什么,但双方争执的焦点必然是在特维斯的受伤和换人上……

  说道曼奇尼和特维斯之间的那些事儿,恐怕熟悉和了解英超的球迷们无人不知,上赛季曼城做客慕尼黑的欧冠小组赛,特维斯因为拒绝被替换上场而闹出了轩然大波,随后这位阿根廷野兽遭到了俱乐部及主教练长达半年多的封杀,于上赛季末端才解禁复出,最终凭借一系列精彩的表现帮助曼城逆转曼联[微博]首夺英超冠军。自那次以后,特维斯与曼奇尼之间的关系也得到了缓和,本赛季至今这一对曼城将帅一直合作无间相安无事。

  赛后,曼奇尼在谈到与特维斯的这次争执的时候,表示两人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我当时只是问了下特维斯的伤情,我问他是否受伤了,但是他说没有。”曼奇尼如此解释了当时与特维斯之间发生的争执一幕。

  (律香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