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争夺战开始!曼城追了他2年终出手 切尔西皇马同抢

2013年03月07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鲁尼[微博]在欧冠遭到弃用?在《每日邮报》曼联[微博]专栏记者拉蒂曼看来,这应该不算是意外。其实在去年夏训期间,弗格森就对带着疲惫身躯、超重体型回到俱乐部的鲁尼表达过不满。据一名俱乐部内线人士透露,从此之后,两人的关系就开始变得紧张起来了,而且毫无缓和的迹象。曼联的几名老队友私下也曾议论过这段师徒之间的矛盾,平日在训练场上操练他们也完全能够感受到一种异样的气氛。

  3月7日的凌晨,英国两家著名媒体《每日邮报》和《太阳报》几乎同时曝料宣布鲁尼会在夏天离队走人,只不过《每日邮报》宣称曼联的底线售价为2000万英镑——比《太阳报》少了500万英镑。谁将成为鲁尼的新东家?媒体给出了5个潜在买家的名字,分别是切尔西[微博][微博]、曼城[微博][微博]、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皇马[微博]和俄超安郅。而曼城会像当初策反特维斯一样让鲁尼在褪去红袍之后就马上身披蓝衣吗?

  《太阳报》给出的解释是“不差钱的曼城,定能轻松满足鲁尼更多物质上的条件,也可以许诺未来竞争国内和欧洲赛事锦标的光明前景。倘若转会,鲁尼甚至都不用搬家,但唯一的障碍或许就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恩怨情仇。鲁尼与曼城签约,所有曼联球迷都会转身开始憎恶他。”

  而《每日邮报》也跟风写道:“如果他们的宿敌曼联动了出售鲁尼的念头,曼城想也不想就会出手抢人。早在2010年秋天,曼城就曾追求过鲁尼,结果致使曼联被迫掏了大价钱才留住了球员。”

  除了曼城之外,最近2年在转会市场出手阔绰的巴黎圣日耳曼也是竞逐鲁尼的“种子选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巴黎效力的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在2003年皇马上一次造访老特拉福德时居然也在弗格森手下遭遇过完全相同的待遇,贝克汉姆同样也是比赛中途替补出场,终结曼联晋级希望的对方球员居然也叫罗纳尔多……而贝克汉姆在事发之后6个月就转投皇马,在时隔整整10年的今天,鲁尼又将如何考虑自己的未来呢?前曼联球员罗伊-基恩和欧文[微博]一致认为“鲁尼在曼联的生涯即将终结”。

  除了准备挖角曼联之外,据《每日镜报》报道曼城还计划通过夏季转会窗从阿森纳[微博]购入该队的右后卫詹金森。21岁的詹金森2年前被阿森纳以100万英镑的低价从查尔顿购入,圆了这名“阿森纳死忠”的终极梦想。通过在阿森纳的磨练,詹金森已经被视为未来英格兰[微博]最好的右后卫人选,本赛季的几次亮相也赢得过赞誉。然而由于枪手阵中还拥有另一名优秀后卫萨尼亚,詹金森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也只能屈居替补席苦等出场机会。倘若曼城能够说服詹金森转会伊蒂哈德球场,他将成为近年来从阿森纳转投曼城帐下的第4名枪手大将。

  (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