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联真要卖鲁尼!标2500万 弗爵已选定替身

2013年03月07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为鲁尼标价2500万英镑曼联为鲁尼标价2500万英镑
2500万就可以得到鲁尼?2500万就可以得到鲁尼?

  新浪体育讯 老特拉福德的争议一败,让红魔曼联[微博]失去了本赛季继续争夺欧冠锦标的机会,在下半场吃到一张争议红牌的纳尼,也瞬间陷入到了尴尬的境地之中,有关于他本赛季结束之后将离开曼联的说法喧嚣尘上。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曼联皇马[微博]这一场对决之后,鲁尼[微博]也被卷入了风暴的中心,来自昨天《太阳报》的消息就已经披露,鲁尼因为与弗格森之间的矛盾,才使得他没有在该场比赛中获得首发的位置,曼联方面将考虑在今夏卖掉这位锋线天王,以腾出薪水空间,换取收购C罗的资金。

   视频-鲁尼勉强起脚射门偏出 范佩西抱怨怎么不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仅仅过了20多个小时之后,《太阳报》对于此则消息进行了更近一步的追踪和报道,来自《太阳报》今天的头条消息透露,曼联方面已经铁了心要在今年夏天出售鲁尼,并为其标出了2500万英镑的价格,言下之意是只要哪家俱乐部能够为这位英格兰的锋线天王开出2500万英镑的价格,那么,曼联方面就会考虑放人。

  《太阳报》称,之所以这个价格只有一年之前曼联为鲁尼标出的5000万英镑价格的一半,那是因为鲁尼与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下了2年多一点,这才让红魔高层大幅度的削减售价。曼联方面认为相对于9年前以3000万英镑加盟曼联的那个鲁尼,球员已经明显度过了自己的巅峰期。同样的,鲁尼本人以及他背后的经纪团队也因为未能够在这样一场天王山战役中没有首发,而感到非常失望。就如同欧文[微博]在赛后说的话:“对于鲁尼来说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就如同让人家一脚踢断了自己的牙齿一般难受。”《太阳报》同时认为,鉴于维尔贝克的异军突起,弗格森坚信这位英格兰黑人国脚可能成为范佩西的最佳搭档,从而接班鲁尼!

  最后《太阳报》还在欧冠赛后展开了一项民意调查,调查显示在60000多名球迷参与的投票中,有55%的人选择了“鲁尼应该离开曼联”。

  相关:鲁尼是下个小贝! 被弃惊天内情 夏天卖鲁尼换C罗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