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秀榜:火箭两大新人崛起 利拉德再书新神话

2013年03月07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赛季至今一直雄踞榜首位置的达米安-利拉德仍然把空虚的把持的自己的最佳新秀位置,上一周他再一次把自己的名字写进了NBA的历史中。休斯顿火箭的两名新秀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生涯首次上榜,两人近期的表现让完成季中交易的火箭继续坚挺在西部前八之列。

  1.达米安-利拉德 波特兰开拓者

  无论任何时刻,当你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完成某个数据的球员时,这都是值得纪念的。上一周,利拉德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在生涯前50场比赛里完成得分900+同时命中100个以上三分球的球员。同时他也成为了继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第一个在生涯前55场比赛里得分超过1000同时还能送出300+次助攻的球员。如果不出意外,他还将成为开拓者历史上第一个将赛季所有月最佳新秀奖项全部揽入怀中的新秀,布兰登-罗伊当年都没做到这一点。

  2.布拉德利-比尔 华盛顿奇才

  比尔目前因为脚踝伤势被球队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从受伤时的情况来看,比尔很有可能会缺席一段时间。对于自己的伤情,比尔并没有放在心上,他表示这样的伤势不会影响他,态度之成熟丝毫不像一个新秀。

  3.迪昂-维特斯 克利夫兰骑士

  维特斯2月份生涯首次成为了月最佳新秀。他在2月份场均可以得到15.8分3.1次助攻同时还有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是惊人的51.4%。现在本赛季新秀方面最佳的悬念丝毫就是他和比尔到底谁更强了。

  4.安东尼-戴维斯 新奥尔良黄蜂

  在因为肩伤休息了两场之后,本赛季伤病不断的浓眉哥又回来了,他用一场17分15个篮板4次盖帽的比赛证明自己确实配得上成为状元。不过他必须尽快学会如何保持健康了。

  5.莫里斯-哈克莱斯 奥兰多魔术

  哈克莱斯已经连续9场比赛得分上双了,这9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4分,投篮命中率是55.2%,三分球也有21投9中的准星。魔术本赛季已经基本结束,不过哈克莱斯已经证明自己可以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

  6.安德鲁-尼克尔森 奥兰多魔术

  和哈克莱斯一样,尼克尔森在进入首发阵容之后也一直强势,整个2月份他场均有着11.4分5.2个篮板的表现。他是一个效率颇高的得分手,过去三场比赛他总计21投15中。

  7.安德烈-德拉蒙德 底特律活塞

  德拉蒙德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了,活塞方面的媒体透露他在本周之内就可以满血归来。在2月8日伤停时,活塞给出的时间表是他需要休息4到6周,现在唯一的悬念是活塞是否会继续让他打替补。

  8.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 休斯顿火箭

  本赛季已经打完了大半,我们终于在新秀榜里看到火箭的球员了。莫铁尤纳斯赛季初期基本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不过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上他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他和其他欧洲来的新秀有点不一样,是一个非常幽默并且平易近人的孩子。首发以来,他场均可以得到12.7分6个篮板3次助攻,让火箭送走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和马库斯-莫里斯看起来是个非常好的决定。

  9.阿历克谢-舍维德 明尼苏达森林狼

  在与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舍维德得到了13分,而在那场比赛之前,他的投篮只有27投5中。高开低走是舍维德新秀赛季的标签,现在他随时有可能跌出这份新秀榜。

  10.帕特里克-贝弗利 休斯顿火箭

  火箭的新秀上榜了,而且一上就是两个。火箭刚刚召回了老熟人阿隆-布鲁克斯[微博],不过他在回归老东家之后首先要和贝弗利抢上场时间,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过去的5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9.8分,投篮命中率是58.6%。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