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对曼联启动纪律处分 纳尼或被追加停赛

2013年03月07日01: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太阳报》报道,欧足联宣布对曼联[微博]在周二欧冠不敌皇马[微博]后的行为开启纪律处分程序。

  对于当值主裁判卡基尔罚下纳尼的判罚,欧足联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会等待官方赛后报告和裁判组的陈述,这是按照程序规定的,如果此事继续引发关注,我们会做出反应。”

  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是由助理教练费兰代劳。从主教练弗格森到队员们都对这个判罚极为愤怒,更衣室内一度失控,曼联全队赛后也没有在混合区接受媒体的采访,但这是不符合欧足联要求的,属于没有履行媒体义务。按照欧足联的章程,在每场欧冠比赛后,俱乐部需要派出一名教练代表和2名球员混合采访区接受媒体采访,虽然曼联派出了费兰出席新闻发布会,但没有球员接受采访,还是违反了欧足联的要求。

  据悉,按照规定,吃到红牌的纳尼将被自动停赛一场,而欧足联将在3月21日宣布纪律小组的处罚结果,是否将纳尼的停赛增加到2场或者更为严重的3场。此外,在比赛结束后,费迪南德[微博]朝着主裁判卡基尔鼓掌,这个讽刺行为也可能为他招致停赛处罚。

  据《镜报》透露,其实在曼联全队拒绝接受采访后,曼联高层就在比赛当晚与欧足联紧急会面,希望能够取消对弗格森的处罚和指控,但这次危机公关没有成功,欧足联纪律调查委员会还是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了对曼联的处罚结果。按照规定,弗格森可能将收到一张1万英镑的罚单。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