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成功黑豆重获0号战袍 曾愿出钱让五号秀割爱

2013年03月07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CSN休斯顿报道,阿隆-布鲁克斯[微博]重回故地,加盟了休斯顿火箭。小黑豆如今已经是老黑豆,物是人非,令人唏嘘。不过日前火箭官方发布消息,布鲁克斯已经拿回了自己最爱的0号球衣。

  视频-火箭重获布鲁克斯 漂泊三载小黑豆归来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布鲁克斯在火箭成名,但却没有能留在火箭,他先是被送到菲尼克斯太阳,然后又辗转萨克拉门托国王,现在,他虽然回到了火箭,但只能成为球队的备胎,真是令人感叹世易时移。更悲催的是,布鲁克斯最爱的0号战袍也没有了,它属于托马斯-罗宾逊,此前有消息称,布鲁克斯希望拿回0号,甚至可以出点钱。

  从最新的情况来看,布鲁克斯成功了。火箭官方推特日前宣布了新援的球衣号码,官方推特表示,布鲁克斯将穿回自己的0号球衣,而此前身披0号战袍的罗宾逊,则将改穿41号战袍。

  火箭为了引入布鲁克斯,将此前被下放到NBDL附属球队格兰德河谷毒蛇的泰勒-汉尼卡特召回,并裁掉,从而为布鲁克斯的加盟提供了花名册席位。如今小黑豆不仅成功返回职业生涯最辉煌的球队,更穿回了最爱的战袍,再打不出成绩,可就没有理由了。本赛季在国王,布鲁克斯场均得到8.0分1.7篮板2.3助攻,命中率45.9%。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