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和爵爷私聊了45分钟 我们没假摔骗红牌

2013年03月06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皇马2比1逆转淘汰曼联,有故事的比赛,争议的红牌,使得穆里尼奥接受完西班牙电视一台,英国天空电视台两家媒体采访后才姗姗来到新闻发布厅,可记者们的问题还是与纳尼那张争议的红牌有关。穆里尼奥首先否认阿韦洛亚是故意倒地博取裁判同情,“我这个人对那些鼓动裁判做出错误判罚的球员一向是持批评态度的。阿韦洛亚今天显然不是装的,他的身体受到了严重的冲击,而裁判决定出示红牌。坦白地说,我们做了自己该做的事,公平竞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穆里尼奥拒绝透露比赛结束前跟弗格森说了什么,但他表示赛前与弗格森曾单独相处45分钟,“赛后,我和弗格森没什么时间说话,不过幸运的是赛前我和他单独在一起相处了45分钟。”

  穆里尼奥接下来对比赛进程给予了分析,他认为摩德里奇的上场给皇马带来的新鲜感,而全场表现最佳的球员是门将迭戈-洛佩斯。“摩德里奇给我们带来了之前没有的东西。曼联踢得不错,战术上组织地很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摩德里奇的上场带来了更多的纵深,同时他思考的速度也很快,起到了一名球场领袖的作用。”穆里尼奥说。

  穆里尼奥继续说,“当我的球队只有10人应战时,我总是大喊大叫,抱怨什么的,但那是在半决赛,不是八强或者16强淘汰赛。今天,最好的球队输了,这就是足球。我们踢了10分钟的好球,厄齐尔和卡卡拉开了两个边路,摩德里奇的出现让我们变得更好。我了解老特拉福德和弗格森,我知道他会在后防线前摆三个后腰球员,但我们不能这样做。迭戈-洛佩斯今天的发挥好极了,是他给我们带来了胜利。”

  “在被罚下一人之前,他们防守得很好。本来,我准备派上本泽马孤注一掷,但这时候曼联被罚下一人,刚开始的几分钟对方因为我们的变化也产生一些混乱。历史上,有很多支球队在10人的情况下最终晋级,今天让我感觉惊讶的是,我们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多出的这个人还是全场最佳球员迭戈-洛佩斯的情况下,却没有完全控制比赛。”

  (何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