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已名草有主 书豪不敢开玩笑怕白富美吃醋(图)

2013年03月07日03:44  篮球先锋报
高富帅与女友搞怪合影高富帅与女友搞怪合影

  记者李喜林报道 高大英俊的帕森斯被中国球迷誉为高富帅,他的魅力果然很强大。在火箭的菜鸟赛季就迷倒了无数少女,最终收获了一份爱情。 

  火箭高富帅的恋情在2012年夏天曝光,他的女友是负责转播火箭比赛的休斯敦当地电视台CSN的制作助理罗宾·克劳利。克劳利在新英格兰州出生,休斯敦长大,身材高挑、外形甜美,个性活泼开朗。 

  帕森斯在去年夏天带着克劳利以及父母、兄弟一起游玩了一番。“我们去了尼维斯岛和加勒比海的安提瓜岛,两个地方都非常漂亮,有机会和家人一起放松、消遣,我真的很享受那一刻,”帕森斯俨然已经将克劳利当成了自家人。 

  克劳利更是大方,和帕森斯交往后,克劳利时常在推特上发一些她和帕森斯的亲密照,让帕森斯的一帮女粉丝羡慕嫉妒恨。克劳利和帕森斯的感情发展顺利,互相融入了彼此的朋友圈子里。帕特森[微博]在交易截止日前被火箭送到了国王。数天之后,克劳利发了一条推特:“我们想念你了,我的兄弟!” 

  林书豪[微博]是帕森斯的好哥们儿,来到火箭之后,克劳利经常和他们一起吃饭,关系融洽。今年全明星周末,适逢情人节,当天帕森斯和林书豪一起参与了公益活动。第二天有人问到情人节和林书豪一起做公益活动的感想。帕森斯开起了玩笑:“非常棒,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情人节。”帕森斯的玩笑话引发全场爆笑。 

  当记者们将帕森斯的玩笑告知林书豪时,林书豪赶紧解释:“拜托,钱德勒(帕森斯)这太可笑了,你不能总是这么拿我开玩笑啊!他就是这个样子,开玩笑的时候都一本正经,我真不知道他的女朋友要是知道了这些,会作何感想。”当然这只是玩笑而已,克劳利不会当真,她没有在推特上提及此事。 

  每次帕森斯打出精彩表现,克劳利都会大刷推特。帕森斯在3月4日的比赛中轰下32分,克劳利就转发了数条有关帕森斯的推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