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负债已达8720万被迫卖苏神?试训第8级联赛1奇才

2013年03月07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球队战绩接连的下滑,前两年还和曼联[微博]争冠的利物浦[微博]看来是遇到麻烦了,根据球队最新的财报,俱乐部的总负债已经达到了8720万镑。与别家情况不同,他们的商业收入这几年一直在增加,主要是买人方面出了太多问题。

  由于没有欧洲赛事,利物浦的收入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球队的收入还是增长了500万镑,但是因为签下何塞-恩里克、科茨等球员,加上与杰拉德等多达5名球员完成续约,并且与自家青训的8个球员签订职业合同,球队还是出现了4050万镑的亏损,再加上前一年度4930万镑的亏损,这才造成了目前的局面。为了让数据更加好看一点,利物浦老板亨利通过芬威体育向俱乐部提供了4680万镑的无息贷款,但是这对靠经营球队赚钱的他们来说,只是应急之举。

  8720万镑的亏空,对于利物浦这种球队来说不至于出现大的问题,但是还是被风传可能卖掉手下值钱的球员,比如苏亚雷斯和雷纳,去补窟窿。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总经理伊恩-艾尔强调,球队没有被压力逼到要卖球员的份上,因为他认为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是健康的。“我们不会因为财政状况出售任何人。”

  伊恩随即话锋一转,又留下了令人遐想的空间:“如果我们出售任何一名球员,那肯定是因为主教练认为他已经达不到球队的要求,如果有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将用新球员取代他,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做。”伊恩还承认,可能以后的利物浦都会过些量入为出的日子,更多地去寻找一些有潜力又不贵的年轻人,就像冬季转会得到的斯图里奇和库蒂尼奥。伊恩说道:“我们会谨慎投资,试图在转会市场寻找合适的交易,一月份我们做了两笔不错的买卖,我们有两个伟大的球员,我希望能继续寻找这样的机会。”

  伊恩话音未落,《每日邮报》独家报道称,利物浦打算试训一名从来没有踢过任何一级职业联赛的球员丹尼尔-卡尔。卡尔今年18岁,效力于第8级别联赛的伦敦南部的哈姆雷特队,在本赛季23场比赛中打进23球,引起了不少英超球队的注意,而利物浦很明显走在了前列。据悉,利物浦的球探已经看过他的比赛,利物浦也准备邀请卡尔到球队试训一周,看看这名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小球员有什么样的表现。不过看到这样一名“草根”球员,你很容易想起曼联从葡萄牙花费750万镑买来的贝贝。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