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称欧冠初体验美妙如意甲夺冠 布冯:伟大尤文归来

2013年03月07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欧冠八分之一次回合,尤文图斯[微博]主场2-0轻松地击败了凯尔特人,总比分5-0横扫了对手。赛后主教练孔蒂称赞了球员们的拼搏精神,夸赞了前锋们的表现,并称欧冠联赛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孔蒂首先点评了比赛:“这并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对手踢的很顽强,特别是上半场,我们在中场几乎占不到任何的优势,在控球率方面也是逊色于对手。但好在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没有慌乱,显得很冷静,在取得进球之后,我们又重新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并且成功地拿下了比赛,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高兴。”

  随后,孔蒂谈到了欧冠联赛:“这是一个不可思议地联赛,这是我第一次的体验,我们目前已经闯入了8强,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突破,要知道我们球员的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踢欧冠联赛,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战。目标?我们踢好每一场比赛,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不会轻松,我们要学会享受这个过程,本届的欧冠就象去年我们夺得联赛一样,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梦想,这是一个美妙的过程。”在本场比赛中,尤文图斯的2名前锋夸利亚雷拉与马特里都取得了进球,这也彻底回击了媒体对于尤文图斯攻击力不足的批评:“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们缺优秀的前锋,我们目前本赛季进球数非常的多,各名前锋的进球数也基本上在10个左右,这就足以充分证明他们的能力。”

  话题从欧冠转到了联赛上,孔蒂认为尽管目前领先第二名的那不勒斯6分,但卫冕依然很艰难:“卫冕意甲冠军?说实话这很难。在未来我们还要面对国际米兰[微博]、AC米兰[微博]与拉齐奥等强队,一旦球队有所闪失的话,后果有可能就是不开设想的。我们尽量踢好我们的比赛,卫冕不会容易,但我们也正在创造一些美好的东西,从这一点来说我们应该感到满足。”

  本场打入球队第1球,并在两回合比赛中打入2球的马特里在赛后也激动的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做得非常出色。我要把我的进球,献给我的家人,在我低谷的时候他们始终都陪在我的身边。欧冠冠军?这对我们来说还仅仅是个梦想,我们需要做好每一步,在各个赛场上都表现出足够的强势。”球队队长布冯[微博]也赛后激动的表示:“我们已经闯入了8强,这证明了我们尤文图斯又重新赢了欧洲的尊重,伟大的尤文图斯又回来了!在15个月前,没有人会想到我们能够重新在欧冠中取得成绩。但现在我可以说尤文图斯已经复苏了,能够闯入欧冠顶级赛事的8强,这令我们很满足!四分之一决赛?这很艰难,因为有3-4支的超级豪门,但我们也有着自己的机会。”本场打入1球的夸利亚雷拉在采访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一美妙的经验,在欧冠中进球的感觉很难忘!转会?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因为我不会离开球队,我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现在我想与我的对手去创造一些东西,做一些伟大的事情。”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