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公布切尔西伤停情况:特里伤缺 阿扎尔解禁

2013年02月09日0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路透社消息,切尔西队主帅贝尼特斯对外宣布,蓝军队长特里将因为膝关节炎症缺席本周末主场迎战维冈的英超联赛。而门将切赫、后卫大卫路易斯以及前锋登巴巴已经可以代表球队出场,而此前因“球童门”而被英足总禁赛的阿扎尔也将解禁复出。

  作为切尔西队后防核心,特里本赛季一直饱受膝盖问题的困扰,为此他曾接受了两个月的治疗,直到1月份才复出。此番再次因为老伤休战,也在一定程度上使得蓝军在后防线上少了个主心骨。不过好在此前一度伤停了三场比赛的大卫路易斯刚刚伤愈复出,并且作为队长代表巴西国家队在热身赛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上了场。比赛状态应该不是大问题。

  与此同时在球队进攻线上登巴巴和阿扎尔两名虎将也被证实将可以披挂上阵。这位塞内加尔前锋在上一场迎战自己的老东家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被撞断了鼻子,为此俱乐部的队医也为其带上了一个特质的面罩来起到保护作用。中场核心阿扎尔也终于从那次“脚踢”客队球童的闹剧中回归,为此他缺席了3场比赛。

  队中另两位中场大将摩西和米克尔则需要为尼日利亚国家队争夺非洲国家杯的冠军,二人也将继续缺阵,直到本周末决赛的结束。

  (麦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