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大忠臣:阿森纳传奇+曼联双妖 利物浦正副队长

2013年02月08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太阳报》评英超10大忠臣《太阳报》评英超10大忠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晚,利物浦[微博]副队长卡拉格正式通过官网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自9岁加入到利物浦青训营以来,卡拉格为红军一线队效力了近17个年头,是“从一而终”的典范。英媒《太阳报》为我们盘点了英超10大最忠诚的球员。《太阳报》的评选标准是从来没有离开过球队的球员,曾被租借到其他球队的球员没有并列入其中,因此这份榜单中没有特里(曾短期租借诺丁汉森林)等人。

  第10名:弗莱彻(曼联[微博],2002年至今)

  虽然并不算俱乐部的传奇球星,但弗莱彻绝对有资格进入这一榜单之中,因为苏格兰人在曼联的故事就是一部励志大片。从不被看好的青年球员,到至关重要的中场主力,弗莱彻在老特拉福德建立起了自己的声望。

  第9名:加里-凯利(利兹,1991年到2007年)

  效力埃兰路球场16个赛季,加里-凯利见证了球队的巅峰时刻,也随利兹陷入谷底。加里-凯利在1991-92那个夺冠赛季加盟球队,从冠军杯4强到降级如英冠,他一直都没有离开利兹联。

  第8名:莱德利-金(热刺[微博],1998年到2012年)

  如果莱德利-金能够保持健康的身体,那么他也许会成为英格兰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中卫。身上贴着玻璃人的标签,莱德利-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与膝伤做斗争,他已经习惯在比赛日之前的一整个星期都因伤休战。

  第7名:杰米-卡拉格(利物浦,1996至今)

  卡拉格是典型的“天道酬勤”的代表。在利物浦最初的几个赛季,卡拉格并没有表现出多么超出常人的天赋,但是却成长为利物浦辉煌队史上最好的、最值得信赖的中后卫之一。

  第6名:加里-内维尔(曼联,1992年到2011年)

  如果不是因为职业生涯最后几年一直在与伤病做斗争,你认为加里-内维尔的英格兰出场数会是多少?100场?150场?不管怎样,不论对于英格兰还是曼联队,加里-内维尔都是一颗常青树,在全盛时期,加里-内维尔和贝克汉姆组成的右路黄金组合足以令英超乃至世界各队胆寒。

  第5名:托尼-亚当斯(阿森纳[微博],1983年到2002年)

  亚当斯就是阿森纳的代名词,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如同硬汉一般在打拼,而他在球场上的付出也获得了相应的回报。作为一个天生的领袖,他跟随阿森纳获得了一系列的冠军,包括1998年最后一轮对埃弗顿的比赛中,他打入制胜球帮助阿森纳捧起了当年的英超冠军奖杯。

  第4名:保罗-斯科尔斯(曼联,1994年至今)

  前巴萨[微博]主席瓜迪奥拉对斯科尔斯有一句评语:“他所处时代中最好的中场。”对于斯科尔斯,我们还需要多说什么吗?

  第3名:斯蒂芬-杰拉德(利物浦,1998年至今)

  作为利物浦的领袖,我们很难从杰拉德的职业生涯中挑选一个最具代表性的时刻,如果真的要选,2006年足总杯决赛对西汉姆联伤停补时阶段扳平破门绝对算的上。

  第2名:马特-勒蒂塞尔(南安普顿,1986年到2002年)

  马特-勒蒂塞尔超越杰拉德排在第2位,你可以想想如果没有勒蒂塞尔,90年代的南安普顿会是怎样。这份榜单中的绝大多数球员都在曾为英超冠军而战过,但是勒蒂塞尔的南安普顿就是他一个人的球队,他每个赛季都能够力挽狂澜,帮助南安普顿留在顶级联赛。

  第1名:瑞恩-吉格斯(曼联,1990年至今)

  我们应该怎么形容吉格斯?吉格斯已经在曼联效力了23年,接近1000场比赛,12个英超冠军奖杯,活着的传奇。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