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德国国脚 伤停铁闸将留队至2017年

2013年02月09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德甲[微博]拜仁[微博][微博]官方宣布正式与队中的德国国脚巴德施图贝尔续约,双方在原有的合同基础上再续约三年,新合同到2017年夏天到期。

  这位23岁的球队后防主力在2002年就加盟了球队,在2009-10赛季如愿晋升一队。在进入一队后,巴德很快坐稳主力位置,目前已代表拜仁出战了101场德甲联赛,并且凭借自己的稳定而出色的发挥成为了德国国家队的常客。虽然,目前巴德施图贝尔因为在本赛季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膝盖重伤,还需要数月的康复时间。但对此,俱乐部的高层鲁梅尼格的一番话却让人感受到了球队对巴德的重视,他表示:“对于与巴德的续约工作是我们很早之前就确定了,我们很高兴能与他完成续约。”

  巴德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也表示“俱乐部和我续约这给了我强大的支持,同时这也能促使我尽快恢复回到球队中。目前我的恢复的不错,我希望能够继续很顺利的尽快康复。我对未来十分乐观。”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