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张呈栋首发队友送点 不伦瑞克1-1继续领跑

2013年02月09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呈栋拔脚怒射张呈栋拔脚怒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1时,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1轮比赛,中国球员张呈栋[微博]所在的不伦瑞克队主场迎战VfR亚伦队,张呈栋在本场比赛中身披20号战袍首发登场,在出场的60分钟内表现中规中矩。最终双方1-1战平,不伦瑞克继续领跑德乙积分榜。

  上半时,VfR亚伦队利用点球打入一球。下半场第58分钟,不伦瑞克队曾在门前觅得良机,但张呈栋的队友近在咫尺的空门竟被对手后卫在门线上挡出,错失了绝佳的扳平机会。1分钟后,整场表现中规中矩的张呈栋被队友换下。第85分钟,下半场一直大举反攻的不伦瑞克队终于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过后,多赛一场的不伦瑞克队14胜5平2负积47分依然位居德乙联赛积分榜首位。领先少赛一场的柏林赫塔队2分。北京时间2月16日1时,不伦瑞克队将客场挑战雷根斯堡队。(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