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确认徐云龙伤势无碍 不敢贸然用张呈栋替周挺

2013年10月15日03:1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楠)经过了一周的间歇期,昨天国安[微博]队重新返回工体外场,备战周五对阵绿城的联赛。

  昨天北京气温骤降,对于突然的气温变化,主帅斯塔诺[微博]并没有过多的担心,“不管是降温还是风雨雪,都是不能避免的因素,目前看来队员都没什么问题”。

  上周国安队前往香河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昨天则以恢复性训练为主。队长徐云龙[微博]因有腿伤,慢跑几圈之后就早早离开了训练场,于洋[微博]和侯森[微博]也有点小伤,而周挺[微博]和朴成[微博]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中。

  对于队中的伤病情况,斯塔诺介绍道:“我们的队长(徐云龙)可能腿部有些拉伤,不过不是什么大问题,不影响周末的比赛。周挺是因为膝盖有老伤,所以我们利用间歇期给他打了个封闭,让他休息一下,明天就能来训练了。”作为老将,周挺经验丰富,但伤病多少会影响比赛的发挥,对此斯塔诺也有些无奈,“我们在边后卫的位置上人手不足,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不过我想周挺今年打完剩下的比赛还是没问题的。我们还有张呈栋[微博],但他毕竟不是打这个位置的,现在剩下最后几场关键比赛,我们不敢贸然用他”。

  此外,杨智[微博]、张稀哲[微博]和郎征[微博]因国家队的比赛缺席了训练。对于是否担心被抽到国家队比赛的三名主力状态会受到影响,斯塔诺说:“确实会有一些影响。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我们的队员能被选中去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应该是喜大于忧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激战阿贾克斯战杯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