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比赛恐将全部计为0-3落败 会尽快出炉处罚决定

2013年10月15日01:20  重庆晨报 微博

  青海队员袭裁已交给纪委会处理

  中乙秘书长:

  严重违背体育道德

  截至昨日,中国足协尚未对青海森科队员攻击裁判一事做出正式表态,但这样一场闹剧已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中乙联赛委员会秘书长刘希付对记者表示,事件正在交给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理,有可能将青海森科比赛全部计为0:3落败。

  中乙联赛委员会秘书长刘希付表示:“我们现在不太方便去对这次事件做出评价,但深圳风鹏对阵青海森科的比赛报告和裁判报告都已提交给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有关视频资料也将于明天送达,届时会由他们做出具体的处罚决定。”刘希付没有向记者透露处罚的公示时间和最严的处罚程度,只是表示会尽快出炉。

  与此同时,刘希付也对青海球员围攻裁判的行为做出了谴责。“不管是球队欠薪也好,裁判误判也罢,青海球员的行为已经严重违背了体育道德和公平竞赛原则,这是我们所不能容忍的。”刘希付直言,不排除将青海森科比赛都计为0比3落败的可能性。

  黄融 周伟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激战阿贾克斯战杯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