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副帅避谈暴徒恶意犯规 确认队长恐无缘对阵利物浦

2013年01月27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凭借萨巴莱塔[微博]在第85分钟的绝杀球,曼城[微博][微博]在客场1比0艰难地击败了斯托克城队晋级足总杯下一轮。不过这场胜利也让曼城复出一定的代价,队长孔帕尼[微博]在上半场就因伤下场,赛后曼城副帅普拉特确认,孔帕尼因为小腿受伤将无缘下周二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联赛,能否赶上下周末与利物浦[微博]的焦点大战也是一个未知数。

  普拉特说:“孔帕尼拉伤了自己的小腿,我们要到明天早上才知道伤情究竟有多么严重,不过他肯定没有机会赶上周二的比赛了。”

  对于球队在第85分钟的绝杀,普拉特感到十分满意。进入到了2013年,曼城在各项赛事中都没有丢球,显示出了不错的防守状态,普拉特表示:“令人感到高兴的是我们艰苦奋战,防守非常稳固,能够拿下又一场零失球的比赛。对于保持不丢球并晋级下一轮,我们感到满意。我们知道客场打斯托克城会比较困难,斯托克城的打法就是把球吊入禁区,你必须去争抢第一点和第二落点,这就是比赛的走势,我认为我们应对得很好。”

  萨巴莱塔的绝杀是他本赛季打入的第3球,在孔帕尼受伤后,他接过了比利时人的队长袖标,带领曼城拿下这场关键之战,普拉特赛后也对萨巴莱塔点名表扬:“当你得到了有着同一种特质的球员,比如亚亚-图雷、阿圭罗[微博]、席尔瓦、特维斯,他们都非常努力,为球队竭尽所能。不过你也需要那些能够将这些球员联系在一起的人,他们默默无闻,但你却需要他们的闪光。令人满意的是,萨巴莱塔在杯赛中进了球,他会登上新闻头条,但他并不会对此感到困扰。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他绝对是顶级的。”

  普拉特还强调,曼城打入的绝杀球并非偶然:“我们把球员顶向前场,萨巴莱塔的进球并不是运气,我们的打法就是让球员们压上参与进攻,萨巴莱塔已经杀入到那个位置很多次了,他的进球非常好。”

  比赛中出现的一个争议性判罚就是斯托克城的惠兰双脚飞起踩踏曼城中场哈维-加西亚,但主裁判韦伯并没有示意惠兰犯规。比赛中哈维-加西亚要求队医进场治疗,并多次找到韦伯要求解释。普拉特对于这个争议判罚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我没有看清楚,所以我不好做出什么评论。有人说这个动作非常危险,但是裁判就在那里,他的视线非常好。”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