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夸神破门蚂蚁中柱 尤文未获压哨点球主场1-1

2013年01月27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意甲第22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微博]主场1比1平热那亚。夸利亚雷拉下半时率先破门,替补出场的博列洛攻破旧主球门,尤文替补乔文科任意球中柱。第93分钟,格兰奎斯特禁区内手球逃过点球。稍前比赛中,拉齐奥主场0比1负切沃[微博],终结正式比赛16场不败和联赛主场6连胜,尤文暂将分差扩大到6分,与蓝鹰平分的那不勒斯周日出战。

  尤文22年来主场对阵热那亚不败。皮尔洛和基耶利尼[微博]继续养伤,与周中意大利杯相比,孔蒂更换5名首发。博努奇[微博]伤势及时恢复,卡塞雷斯顶替佩卢索,利希施泰纳回到首发,德切列则打左路。锋线换成武齐尼奇和夸利亚雷拉,恰逢生日的乔文科身体状况欠佳,坐在替补席上。

  热那亚几乎变成“新球队”,本赛季第3位教练巴拉尔迪尼走马上任,首发中的冬窗新援多达5人(曼弗雷迪尼、皮萨诺、马图扎伦、鲁文-奥利文拉、弗洛雷斯),鲁文-奥利维拉与因莫比莱出战旧主。扬科维奇与巴尔加斯因伤未能随队。

  斑马军团希望用胜利纪念贾尼-阿涅利逝世10周年。开场4分钟,马图扎伦传球,因莫比莱头球偏出。第9分钟,夸利亚雷拉分到右侧,比达尔远射被莫雷蒂封堵。第13分钟,热那亚左侧开出角球,武齐尼奇疑似手臂触球,皮萨诺左脚打高,热那亚队员索要点球,主裁判圭达不予理会。

  第14分钟,德切列左路突破皮萨诺低传,武齐尼奇前点拿球距门9米处左脚射门被曼弗雷迪尼封堵。1分钟后,尤文右侧开出角球,武齐尼奇蹭到门前,卡塞雷斯推射高出。第19分钟,库奇卡在门前22米处抽射高出。第22分钟,博格巴假射真传搓给马尔基西奥,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2米处扫射打在底线裁判身上弹回场内,圭达还是判了球门球[点击观看视频]。

  格兰奎斯特铲倒马尔基西奥,被黄牌警告。比达尔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掠过横梁。第33分钟,弗洛雷斯左路垫给因莫比莱,因莫比莱在门前24米外外脚背凌空抽射偏出。第39分钟,马尔基西奥右侧任意球斜传,博努奇在目前10米处头球一蹭偏出左门柱。第44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夸利亚雷拉抢在后卫前面,距门8米处脚尖垫射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时开始5分钟,马图扎伦撞翻德切列,被黄牌警告,左侧开出任意球,卡塞雷斯门前飞身险些铲到,弗雷奋力封出[点击观看视频]。尤文第54分钟打破僵局!武齐尼奇直塞禁区右侧,利希施泰纳传中,夸利亚雷拉前点距门5米处左脚推射蹭格兰奎斯特折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巴拉尔迪尼连续换人,博列洛换下因莫比莱,贝尔托拉奇替下奥利维拉。第64分钟,武齐尼奇禁区外起脚被弗雷轻松得到。博列洛对利希施泰纳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大马尔科-罗西替下曼弗雷迪尼,热那亚改打4后卫。热那亚第68分钟追平比分!库奇卡右路切入禁区左脚似传似射,博列洛后点力压巴尔扎利,在门前4米处冲顶轻蹭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博列洛面对旧主没有庆祝。

  孔蒂随即用乔文科替下夸利亚雷拉。弗洛雷斯受伤倒地,到场边接受治疗,热那亚已用完换人名额,只得10人苦撑。贾凯里尼换下德切列。第74分钟,利希斯泰纳拿球反击距门25米处左脚抽射被弗雷倒地封出。安东内利犯规吃到黄牌。第80分钟,贾凯里尼左路传中,武齐尼奇后点飞身抢点,在身后安东内利拉扯下没碰到球,但没能获得点球,他向底线裁判提出抗议[点击观看视频]。

  尤文第82分钟几乎再度领先,乔文科左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19岁中锋贝尔特拉梅替下马尔基西奥,上演成年队处子秀。第85分钟,尤文前场抢断,贝尔特拉梅拿球突至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被弗雷击出。补时第2分钟,比达尔起球到禁区,上前助攻的博努奇头球被弗雷摘到。

  终场前出现争议,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格兰奎斯特抢在武齐尼奇前面飞身铲球解围,球打在他手上弹出底线,但圭达听从底线裁判建议,没有判罚点球[点击观看视频]!武齐尼奇提出抗议,被黄牌警告,下轮将停赛。终场哨响后,尤文队员们继续追着裁判理论,孔蒂也冲进场内抗议[点击观看视频]。

  尤文图斯(3-5-2):1-布冯[微博]/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4-卡塞雷斯/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6-博格巴, 8-马尔基西奥(82'35-贝尔特拉梅),11-德切列(73'24-贾凯里尼)/9-武齐尼奇,27-夸利亚雷拉(69'12-乔文科)。

  热那亚(3-5-2):1-弗雷/5-格兰奎斯特,21-曼弗雷迪尼(66'7-大马尔科-罗西),24-莫雷蒂/87-皮萨诺,33-库奇卡,10-鲁文-奥利维拉(59'91-贝尔托拉奇),27-马图扎伦,13-安东内利/83-弗洛雷斯,17-因莫比莱(59'22-博列洛)。

  拉齐奥主场0比1负切沃(点击观看视频集锦。为了备战下周中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队长毛里和组织核心埃尔纳内斯坐在替补席上,克洛泽仍在养伤。第61分钟,泰雷奥突破两名后卫左路回敲,约基奇弧线球击中横梁,帕洛斯基在门前5米处推射入网,拉齐奥队员抗议帕洛斯基越位,但慢镜显示并未越位。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