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世C罗时代!皇马21世纪斯蒂法诺 新长约到2017

2013年01月27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仰天长啸C罗仰天长啸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微博]主席圣地亚哥·伯纳乌1953年签下迪斯蒂法诺的时候,有种签下了一位能带领皇马创造历史、进入最佳俱乐部行列的传奇球员的感觉。伯纳乌是在看了一场皇马对哥伦比亚百万富翁队的比赛后作出这一决定的,他的决定没有错。有了“金箭头”,皇马无论是经济还是竞技层面上都进入了另一种境界。伯纳乌引进了20世纪的最佳球员,在迪斯蒂法诺加盟之后,皇马进入了获胜周期,赢得了五座冠军杯。而现在,皇马有了21世纪的斯蒂法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伯纳乌主席是弗罗伦蒂诺效仿的榜样。皇马现任主席在几个月内就将再次启动自己的竞选程序,而他已经决定,将C罗再次列入自己的伟大蓝图的领军人物。葡萄牙人带给弗罗伦蒂诺有当日伯纳乌主席的那种直觉。对弗罗伦蒂诺来说,C罗就是21世纪的迪斯蒂法诺,而葡萄牙人也不会令他失望,对赫塔菲,他再次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

  对赫塔菲的比赛,拉莫斯在下半场率先为皇马取得进球,第62分钟,厄齐尔反击中直传,C罗禁区左侧10码处射入远角,2比0。第65分钟,厄齐尔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左侧传中,C罗小禁区右侧头槌破门,3比0。葡萄牙人为皇马第50次单场打入至少2球。第72分钟,洛波禁区内撞倒摩德里奇犯规,C罗点球劲射左下角入网,皇马4比0获胜。C罗本赛季的第21粒联赛入球。职业生涯第20次帽子戏法,其中为皇马19次上演。

  如果弗罗伦蒂诺在皇马主席任上再停留4年,那他可以一直在伯纳乌主政到2017年。C罗与皇马的合同2015年到期,弗罗伦蒂诺的目标就是延长C罗的合同,至少延长到自己的下任任期结束为止。弗罗伦蒂诺的想法是符合逻辑的,弗罗伦蒂诺认为,C罗已经很好地融入了皇马,而这个27岁的葡萄牙人,还拥有非常美好的前程。有了C罗,皇马可以巩固各方面的计划,葡萄牙人不但能带来冠军奖杯,还能带来精彩的表现,能激发球迷的热情。

  弗罗伦蒂诺的想法就是延续目前的蓝图,把C罗打造成21世纪的迪斯蒂法诺。在C罗身边,必须安排最好的球员,以让计划取得成功。事实上皇马队内已经有了不少优秀球员,而且这些球员还很年轻。C罗在皇马3个赛季了,为球队夺得国王杯、联赛和西班牙超级杯立下了汗马功劳。

  本赛季,C罗上场2268分钟,是皇马队内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他总共参加了32场比赛,打入33球,场均超过1球。而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后,C罗职业生涯的进球达到了303个。在皇马,C罗176场比赛打入了180球,这让他成为皇马历史上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

  C罗进球之后, 穆里尼奥随后将其换下,葡萄牙巨星获得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我想要完成与皇马的合同,这是非常清楚的。”不久之前,C罗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专访时如此表示。这一回答让一些因他在赛季初表示自己不开心而产生的流言烟消云散。不过,在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看来,C罗仅仅是完成到2015年的合同是不够的,俱乐部希望他至少续约到2017年。皇马主席希望C罗能很快在续约合同上签字。(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