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皇马首发大起底:C罗贝尔pk梅西内马尔

2013年10月21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贝尔pk梅西内马尔C罗贝尔pk梅西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北京时间10月27日00:00,当地时间26日周六18:00)的国家德比对巴萨和皇马的主教练都是一个考验,因为这是两位主帅第一次带队参加这样的比赛,他们的表现将是各自球队、球迷和俱乐部管理层考察的对象。

  C罗致歉,梅西肌肉疲劳,贝尔还在准备阶段,内马尔步履蹒跚地适应着不同风格的足球。经过两个月的摸索之后,巴萨和皇马正面交锋的时刻即将到来。当地时间本周六18点,这两支球队就将打响国家德比的第一枪。如果把刚刚过去的一轮比赛当作参考的话,我们就会看到:皇马在主场让对方的门将卡瓦列罗大放异彩,而巴萨则几乎没有给奥萨苏纳的门将制造麻烦。就早先的比赛而言,皇马在其遇到的最强对手马德里竞技面前栽了跟头,而且他们在客场的表现并不算好。

  撇开两支球队的战绩不说,马尔蒂诺和安切洛蒂在国家德比即将到来之际还在摸索各自球队的战术风格。这对他们来说不是好事,因为即便所有人都知道十月份的比赛说明不了什么,但德比就是德比,这种比赛的意义不仅仅是3个积分那么简单。此时此刻,球队轮换不能成为借口,主教练应该做的是果断决策,为了球队,为了球迷,也为了俱乐部高层。

  在球队即将发出警报的时候,安切洛蒂让皇马在马拉加面前找到了感觉。本赛季状态最好的皇马及时地出现了,莫拉塔站在本泽马前面,赫塞比伊斯科更具创造力,卡尔瓦哈尔取代阿韦洛亚的位置,赫迪拉改头换面……而贝尔还在一旁焦急等待。安切洛蒂在诺坎普球场将如何排兵布阵?这是一个尚待回答的问题。比如说,他会在莫拉塔和本泽马之间如何选择,是根据进球率高低吗?

  同样,马尔蒂诺也面临很多疑问。后防线上,普约尔和巴尔特拉比容易走神的皮克更让人放心;在攻击线上,随着梅西的回归,马尔蒂诺必须要确定内马尔的角色。面对奥萨苏纳,梅西和内马尔在比赛末段同时上阵,但两人之间尚缺乏默契。内马尔表现最好的时候是在他踢梅西那个位置时,也就是在中路发动进攻,而不是在边路远离球门,远离球队的重心。这是马尔蒂诺面临的最大问题,他必须要为两位巨星寻找让他们融合在一起的最好方式。就目前而言,马尔蒂诺谈论得更多的是裁判的执法问题以及他对盯防内马尔的球员有多容忍的问题。而在皇马,贝尔的身体状况是首要问题,它受到的关注度远远超过任何有关他在场上应该踢什么位置的讨论。安切洛蒂将如何处置相关问题?我们需拭目以待。

  足球是球员的比赛,但类似国家德比这样的交锋会让两位主教练成为焦点,大半个世界都将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

  预测巴萨vs皇马首发: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桑切斯,梅西,内马尔

  皇家马德里(4-2-3-1):迭戈-洛佩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伊利亚拉门迪,赫迪拉(或摩德里奇);迪马利亚,贝尔,C罗;本泽马(或莫拉塔)

  (KKGonzale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