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再不续约恐失鲁尼 砸500万留红星:4倍同期C罗薪水

2013年10月21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尼续约前景不明鲁尼续约前景不明
贾努扎伊高价续约曼联贾努扎伊高价续约曼联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正冒着失去鲁尼[微博]的危险”,这是《每日邮报》对于曼联与鲁尼续约一事的看法。红魔如今在英超[微博]联赛中举步维艰,而当家球星鲁尼的续约一事仍没有解决。弗格森的自传出版则有可能让鲁尼续约的前景进一步暗淡。

  据《每日邮报》报道,鲁尼目前的周薪为22万镑,但是他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了最后20个月了。曼联与鲁尼的续约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但是曼联方面依然没有与鲁尼的经纪人就续约一事洽谈过,鲁尼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低价出走。在今夏,曼联拒绝了切尔西[微博][微博]和阿森纳[微博][微博]的出价,其中穆里尼奥愿意支付高达3000万的价格,但是曼联不为所动。而如果鲁尼续约一事无法得到解决,那曼联在明夏肯定得不到这样丰厚的回报了。

  此外,鲁尼方面也担忧,本周弗格森的自传就将面试,这其中的内容如果再次将他逼到曼联球迷的对立面,那么续约一事的前景就更加不看好了。《每日邮报》称,弗格森的自传可能会重提鲁尼去年要求离队一事,此前接受采访时,弗格森表示他会在书中阐述一些他与曼联的大牌球星们之间的问题。他说:“当你要出书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许多方面的问题。当然,有一些问题是无法忽视的,比如当你要卖掉贝克汉姆[微博]和范尼这样的球员时,你不得不衡量各方面的因素,因为他们都是曼联队史上的巨星。但我的职责就是用正确的方式管理球队,我觉得在处理这些问题上,我的做法是正确的。”

  据曼联内部人士称:“鲁尼现在已经不想离队了,他想得到球迷的支持。”本赛季,小胖表现出色,曼联球迷也给了他很大的鼓励,但是弗格森的自传是否会对这一局面产生影响尚不得而知。如果续约谈判不顺利,那么曼联将损失降到最小的方式就是在明年夏天将鲁尼低价卖出。鲁尼现在已经为曼联累计打进了202球,距离查尔顿249球的队史纪录已经越来越近了。而在接受采访时,查尔顿也再次表达了希望鲁尼能长期留在曼联的愿望。他说:“我希望鲁尼能留下,他迟早会打破我的纪录,我希望他能成为曼联队史上的第一射手。”

  另一位近来受到关注的曼联球员是贾努扎伊。刚刚与红魔续约5年的贾努扎伊得到了一笔丰厚的签字费。据《每日镜报》报道,曼联为留下这位18岁天才,付出了500万的代价。此前,包括巴萨[微博]、尤文、曼城[微博][微博]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希望挖角贾努扎伊,因此曼联在他的续约问题上不敢大意。最终红魔支付给贾努扎伊500万镑的签字费,这笔巨款将以分期支付的方式平摊到贾努扎伊未来5年的薪水中,而在新合同中,他的周薪达到了6万镑。曼联在签约鲁尼和C罗时也没有达到这样薪金水平。颇值得一提的是,当年18岁的C罗刚来到曼联时,周薪只有1.5万英镑,而如今贾努扎伊的工资相当于同龄C罗的4倍,这无疑是惊人的。

  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对于贾努扎伊的未来,他的好友乔纳森认为他肯定不会选择为英格兰[微博]效力。他说:“我不认为他会选择加盟英格兰。我们在讨论国家队时,贾努扎伊总是会提起罗里克-卡纳(阿尔巴尼亚征战英超的第一人),阿尔巴尼亚球迷在他15岁是就注意到他了,他能创造阿尔巴尼亚的历史。”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