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8轮造3耻辱!遭曼城利物浦轮爆 距降级区4分

2013年10月21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面临巨大的困境曼联面临巨大的困境
莫耶斯的曼联,如今仅仅多出降级区4分莫耶斯的曼联,如今仅仅多出降级区4分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被南安普敦逼平后,莫耶斯和曼联[微博][微博]的日子正变得越来越不好过了。8轮比赛,3胜2平3负仅积11分,看着在积分榜上已经被领头羊阿森纳[微博][微博]甩开了8分的差距,不少悲观者认为红魔本赛季想要卫冕已经难上加难了。而《太阳报》则提醒道:曼联距离降级区也只剩下4分了。

  尽管球队如今战绩不佳,但是曼联球迷仍然相信他们能在赛季结束时排在英超[微博]的前两名或者前四名,不过也有悲观者认为,红魔也许无法保证自己出现在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在与南安普敦赛后莫耶斯依然信誓旦旦的表示:“我们的球员足够好,我们会以最佳状态结束赛季。当然,我们的开局有些慢热,但是过去一些年,曼联总是经历慢热的开局,我相信我们能够在接下来有很大的改善。”曼联大将卡里克也表示:“我们坚信一切都会回到正轨,曼联的球员会变得更好。”

  不过,《太阳报》的分析认为,曼联现在的情况相当不乐观。在6轮英超联赛过后,曼联便输掉3场比赛,而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要回溯到1989/90赛季,换句话说,这也是曼联近24年来的最差开局。同时那也是自1978年后,35年来西布朗首次攻克老特拉福德,莫耶斯的尴尬可想而知。而本轮被南安普敦逼平同样是一段不光彩的记录,在1999-2000赛季后,曼联已经14年没有在主场被南安普敦抢到过分数了。但是在一场1-1后,14年主场对圣徒的全胜的纪录也就此终结。3项耻辱纪录,8轮被领头羊甩开了8分,莫耶斯显然遇到了麻烦。

  而如今情况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曼联在积分榜上已经被阿森纳拉开了8分的差距,如今红魔的战绩为3胜2平3负仅积11分,另一方面,《太阳报》特别指出,排名第18位的诺维奇如今的积分是7分,曼联距离降级区也只有4分的差距,这甚至比他们距离榜首的分差还要小。

  而回顾曼联过去的8场比赛,莫耶斯执掌的球队也丝毫没有表现出一支强队应有的战斗力和韧性。面对切尔西[微博][微博]、利物浦[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三支强敌,曼联的战绩为1平2负,进球仅仅为1个,而失球数达到了5个。搞不定争冠强敌,面对实力并不如自己的西布朗、桑德兰和南安普敦三支球队,曼联的战绩也仅仅为1胜1平1负,尤其是坐镇老特拉福德面对西布朗和南安普敦,红魔都未能取得胜利。《太阳报》称:“曼联正在发生变化,他们的主场不再让其他球队感到恐怖。”

  诚然,以曼联的实力和底蕴,即便是无缘英超冠军,也不至于跌入降级区。阿森纳主帅温格便说:“曼联还没有掉出争冠行列,他们只不过是被拉开了一点距离。但是我们不能排除曼联的夺冠可能,他们拥有伟大的球员和丰富的经验。在英超联赛中,他们是可以追回差距的。”

  但是不得不提的是,曼联接下来的英超赛程很有可能会将他们彻底抛离争冠的队伍。在结束了包括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在内的前5轮比赛中,不少人曾认为曼联会迎来一段相对轻松的赛程,但是莫耶斯的球队表现低迷。而接下来的红魔又将不得不面对多支英超传统球队的挑战了,在与斯托克城和富勒姆的比赛后,曼联除去要客场挑战卡迪夫城外,其他3场比赛都是主场,但是对手依次是阿森纳、热刺[微博]和埃弗顿,没有一个是好对付的。如果莫耶斯的球队不能够及时恢复,很有可能曼联的积分和排名会进一步被甩开。在球队进入12月前,如果曼联还无法追上争冠集团的积分,那么本赛季的卫冕的希望无疑会越来越小。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