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宫穆帅7人名单曝光有C罗 皇马主席辟谣另有目的

2013年01月25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俱乐部的危机迫使皇马[微博]主席弗罗伦蒂诺行动起来,周四,在《马卡报》捅出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代表球员要求俱乐部今夏解雇穆里尼奥的内幕后,皇马主席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辟谣。不过周五,西班牙第一大报《国家报》披露,《马卡报》并未制造假新闻,皇马队长们的确向弗罗伦蒂诺表达了球员们对穆里尼奥的不满,该报还透露了是哪些球员表示,如果穆里尼奥留下,他们就要走人。

  弗罗伦蒂诺希望把侵蚀自己的伟大皇马工程的危机一样样地扔进火炉。周四,他又这么做了,绝望之中,他希望尽可能地减少损失,在《马卡报》的报道出来后,他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望澄清传言。《国家报》表示,面对《马卡报》的报道,弗罗伦蒂诺的表现出来的反应有些夸张了,伯纳乌内部的消息源透露,事实上周二下午,弗罗伦蒂诺就知道了相关的情况。《国家报》如下报道:

  在国王杯半决赛之前,弗罗伦蒂诺召集皇马队长开会,他提前打响了选举大战。皇马一位高层人士透露,弗罗伦蒂诺希望用一些手段说服皇马球员全心全力争取冠军。首先,他把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到宏伟的ACS集团总部开会,到这里而不是皇马俱乐部开会,也是有讲究的,因为这里是弗罗伦蒂诺个人的地盘,在ACS集团总部确定球队夺冠奖金,弗罗伦蒂诺希望让球员们感觉是他给了球队奖金,而不是俱乐部给球员奖金的感觉。队长来了之后,弗罗伦蒂诺表示,球员们必须从现在就开始做的是实现对球队的自我管理,与主席团保持顺畅的关系,忽略穆里尼奥一些太夸张的举动,为了冠军,大家要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上赛季,皇马的欧冠夺冠悬赏是每人36万欧元,但本赛季,弗罗伦蒂诺的悬赏增加到了50万欧元每人。

  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对弗罗伦蒂诺的竞选计划并不是那么热心,对弗罗伦蒂诺的一些提议,他们的反应是温和的。在弗罗伦蒂诺表示夺取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冠军杯,是皇马本赛季重中之重的任务后,两大队长却回应说,与曼联[微博]的淘汰赛将困难重重。皇马球员们会在场上竭尽全力,但有些因素实在对球队不利。他们提到了因穆里尼奥而产生的糟糕气氛,还强调,皇马的足球不足以对抗曼联,“曼联恰恰是那种对我们非常不利的球队。”队长们提醒说,现在皇马足球上最大的问题就是除了反击,根本不会进攻。

  利用弗罗伦蒂诺询问球员与穆里尼奥的关系的机会,皇马两大队长对弗罗伦蒂诺实话实说,表示穆里尼奥现在越来越关注个人的利益了,葡萄牙人现在更多考虑拯救自己的盛名,他正无所不用其极地要达到自己的目标。在无法忍受的情况下,皇马队长向主席重申了几个月来一直在重申的内容:如果穆里尼奥下赛季还留下,那么队内很多重要的球员都会寻求离开,因为他们想要到一支主教练不那么爱惹事的球队去踢球。卡西利亚斯他们没有透露具体的名字,但暗示,这些球员中包括厄齐尔、本泽马、马塞洛、伊瓜因、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甚至还有C罗。

  弗罗伦蒂诺对皇马队长们的态度非常失望,更衣室内部人士透露,不管是卡西利亚斯还是拉莫斯都没有忘记,一年前,弗罗伦蒂诺激励皇马球员团结起来,竭尽全力,争夺冠军,而弗罗伦蒂诺激励球队的方式是一个诺言:只要球队夺冠,俱乐部就不会再让穆里尼奥执教。然而穆里尼奥留了下来,结果球员们和穆里尼奥相互视为威胁。事实上,近日弗罗伦蒂诺就试图通过中间渠道向球员透露,俱乐部会让穆里尼奥在6月份走人。皇马主席这么做是为了安慰皇马球员。

  皇马内部人士透露,弗罗伦蒂诺周四之所以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辟谣,是为了避免球员们怀疑他泄漏信息。无论如何,消息的曝光对皇马队长们都是一种损害,因为他们被暴露了。至于穆里尼奥,看见的人都说穆里尼奥显得高兴,他知道报纸上报道的都是真的,这也证实了他之前说的皇马内部有“内鬼”并不是谎话。现在,他确认“内鬼”是谁了,也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做了。(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