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孔帕尼伤退阿根廷飞翼绝杀 曼城客胜晋级

2013年01月26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2/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微博][微博]客场1比0力克斯托克城,席尔瓦憾中立柱,孔帕尼[微博]受伤下场,萨巴莱塔[微博]第85分钟绝杀帮助曼城晋级足总杯16强。

  曼城近三个赛季7战斯托克城取得4胜3平,但13年来6次客战斯托克城4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一次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取胜还是1999年的英甲联赛。斯托克城近9个足总杯主场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足总杯交锋8场,曼城4胜1平3负,唯一一次客胜还是1911年。双方历史交锋102场,曼城44胜23平35负占据上风。曼城轮换3人,潘蒂利蒙、科拉罗夫和莱斯科特进入首发。巴洛特利未能进入比赛名单。

  曼城开场不到1分钟就连续施压,米尔纳传中,哲科的射门被胡特挡出底线。随后巴里传球,席尔瓦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高出。第8分钟,席尔瓦传球,特维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索伦森扑出近角。1分钟后,肖顿禁区前对巴里犯规,但科拉罗夫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14分钟,沃尔特斯右路传中,维兰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哈维-加西亚挡出。维兰开出角球,胡特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

  第19分钟,特维斯左路突破传球,哲科禁区弧边缘的射门被封堵。曼城第20分钟险些破门,米尔纳传球,席尔瓦禁区右侧的左脚弧线球射门击中左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第22分钟,米尔纳禁区左侧传中被巴里挡下,特维斯12码处抽射偏出右侧立柱。第28分钟,斯托克城的任意球传中引发曼城禁区内混战,胡特10码处射门被封堵,肖克罗斯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

  第32分钟,维兰25码处凌空抽射偏出左侧立柱。2分钟后,科拉罗夫对沃尔特斯犯规被罚黄牌。曼城遭遇打击,队长孔帕尼受伤下场(点击观看视频)。第35分钟,维兰禁区前的射门正入潘蒂利蒙下怀。第40分钟,匆忙更换球衣的克里希[微博]替补出场。第42分钟,席尔瓦直传,科拉罗夫传中,哲科未能控下皮球,特维斯远点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47分钟,维兰踩中哈维-加西亚脚踝却逃脱处罚。第49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哲科前点的射门被胡特挡出近角。科拉罗夫开出角球,巴里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凯特利禁区前的射门被潘蒂利蒙没收,肖顿背后铲倒特维斯被罚黄牌。第57分钟,特维斯传球,科拉罗夫左路禁区边缘外射门偏出。随后维兰的远射又被潘蒂利蒙没收。第63分钟,阿圭罗[微博]替换科拉罗夫出场。

  第65分钟,席尔瓦直传,插入小禁区边缘的巴里停球后被索伦森从脚下没收皮球(点击观看视频)。第66分钟,席尔瓦传球,特维斯的远射并未给索伦森带来麻烦。第69分钟,阿圭罗传球,特维斯禁区边缘抽射偏出。第70分钟,威尔金森传中,沃尔特斯头球攻门偏出。第73分钟,近6次对阵曼城打入4球的克劳奇替补出场。随后阿圭罗传球,哲科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肖顿挡出远角。

  第77分钟,巴里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怀特赫德挡出底线。随后米尔纳对埃瑟林顿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81分钟,肖顿左路传中,克劳奇10码处力压莱斯科特头球攻门高出。曼城第85分钟打破僵局,席尔瓦和阿圭罗连续传球,哲科中路停球未果,无人防守的场上队长萨巴莱塔10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首粒足总杯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罗德维尔换下特维斯。哲科犯规后踢开皮球被罚黄牌。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29-索伦森;30-肖顿,17-肖克罗斯,4-胡特,28-威尔金森(73',18-怀特赫德);21-凯特利(67',33-杰罗姆),6-维兰,15-恩宗齐,26-埃瑟林顿;19-沃尔特斯,9-琼斯(73',25-克劳奇)

  曼城出场阵容(4-2-3-1):30-潘蒂利蒙;5-萨巴莱塔,4-孔帕尼(40',22-克里希),6-莱斯科特,13-科拉罗夫(63',16-阿圭罗);18-巴里,14-哈维-加西亚;7-米尔纳,32-特维斯(86',17-罗德维尔),21-席尔瓦;10-哲科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