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C罗辅导儿子做功课 专注表情显现浓浓父爱

2016年09月16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辅导迷你罗做功课C罗辅导迷你罗做功课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击败葡萄牙体育的欧冠首场比赛中,C罗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而在比赛结束之后,C罗也抽出时间来陪一下自己的儿子,日前,C罗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张辅导自己儿子做功课的照片。

  足球场上的C罗从来都是全神贯注,拼尽全力。而在这张照片中,C罗右手拿着笔,表情同样十分专注认真,眼睛正看着儿子的作业,而迷你罗则睁着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的爸爸。C罗在照片下面写道:“和我的儿子一起做家庭作业。”

  C罗的这张照片也迅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有国外网友评论说:“足球场上的C罗威风八面,想不到在场下还是个有着浓浓爱意,肯花时间为孩子辅导功课的好父亲。”

  《马卡报》则打趣说:“除了自己的辛勤工作与为球队努力付出之外,C罗看上去还要给自儿子将来的成功打下基础。”

  在西班牙,由于炎热的夏季,大部分学校直到9月中旬才会开学,比欧洲其他国家都要晚一些,因此迷你罗也才刚刚开学没多久。

  在去年6月,C罗同样上传了一张自己辅导儿子做功课的照片,当时C罗也借机会宣传自己的电影,表示在电影中可以看到更多自己与儿子相处的细节。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