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原本留队之人又反悔了 谈判破裂!0身价离队

2015年05月22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确定赛季末离开巴萨阿尔维斯确定赛季末离开巴萨

  新浪体育讯 阿尔维斯还是要离开巴萨。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俱乐部和阿尔维斯之间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本赛季结束后,阿尔维斯就不会再穿巴萨球衣。

  在哈维宣布离开巴萨的同一天,巴萨俱乐部又遭遇了另一个坏消息:下赛季阿尔维斯将不再为巴萨效力,因为他与巴萨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消息也透露,巴萨又给阿尔维斯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但巴西人再次拒绝了巴萨的合同。不管如何,阿尔维斯的离开都会成为他的续约肥皂剧的最终结尾。

  为了不干扰球队,阿尔维斯和巴萨选择在球队通过了欧冠半决赛以及捧起西甲奖杯后,进行再一次的谈判。在国王杯和欧冠决赛还未打开之前,本周是相对平静的一周,也的确适合谈判。周四,双方的代表进行了会谈,巴萨俱乐部给出了一份比之前的合约都要丰厚的新合同,尽管巴萨俱乐部表现出了诚意,阿尔维斯仍然感觉自己的价值没有得到充分的认可,正因如此,他不但拒绝了巴萨的新合同,还表示双方的谈判已经破裂,没必要再谈下去了。

  事实上,下周二,阿尔维斯准备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以向外界解释围绕自己的续约,究竟发生了什么,同时他也会宣布自己离开巴萨的决定。他的下一个东家还没有确认,不过种种迹象表明,他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引进阿尔维斯的竞争中,大巴黎目前处于领先位置。此外,曼城俱乐部也在热烈追求阿尔维斯。

  《每日体育报》表示,现在要看看这是否真是“阿尔维斯续约肥皂剧”的最后一章,抑或在未来几天,事情又会出现意料之外的大转折。如果没有大转折,那么阿尔维斯将最多会再为巴萨踢3场比赛。(伊万)

 

文章关键词: 阿尔维斯国王杯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