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天皇:皇马7年1冠太可笑 有人不想队友进球

2015年05月22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鲁伊夫批评皇马克鲁伊夫批评皇马

  新浪体育讯 西甲联赛的冠军悬念已经终结,巴萨即将7年内第5次捧起冠军奖杯,皇马的处境的则堪称苦涩,银河战舰在此期间只有1座西甲奖杯入账,这样的反差被巴萨功勋主帅克鲁伊夫直斥为“可笑”。

  根据荷兰《电讯报》,克鲁伊夫对皇马提出了批评:“皇马的球员只对各自为战感兴趣,主教练没能真正掌控球队,他们7年内只获得1个西甲冠军,这简直是可笑的,丢1次冠军不是什么问题,但是这么多个赛季都没法拿到冠军是无法被接受的。”

  他接着说:“在最近的比赛里,我怀疑是不是有的皇马球员真的不希望队友进球,这就是他们和巴萨最大的不同。在巴萨,每个人都在帮助彼此进球。”

  克鲁伊夫还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足球比其他地方更好,英超太令人失望了,欧冠和欧联杯都早早出局,这再次证明了足球不是比谁钱多的运动。我说的就是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这种球队,他们的投入可比尤文多多了。”

  对于巴萨的决赛对手尤文图斯,克鲁伊夫不吝赞美之词:“我对尤文充满敬意,他们不久之前甚至还在意乙,但是他们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尤文不仅有漂亮的新球场,还有像皮尔洛这样的功勋老将,他向我们展示了简单的足球同样可以非常吸引人。”

  (Echo)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克鲁伊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