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KO拜仁曼联签哈维接班人! 已通过体检

2015年05月22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五《世界体育报》封面:京多安OK周五《世界体育报》封面:京多安OK

  新浪体育讯 巴萨俱乐部非常清楚,要想为哈维找一位接班人是非常困难的,正因为如此,俱乐部很长时间以来都在开展相关的工作。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布拉伊达和前任苏比萨雷塔一样,都在不断收集有关哈维接班人的信息。

  巴萨看好的一大人选是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周五的《世界体育报》打出了“京多安OK”的标题,说这位多特蒙德球星已经通过了巴萨的体检,巴萨有望引进他加强中场,24岁的京多安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16年到期,他将在今夏加盟巴萨,但要到明年1月份才能上场。

  因为遭受国际足联处罚,巴萨今夏无法签约,《世界体育报》称,巴萨有两种方案可以操作,一是到明年1月份引进京多安,届时国际足联禁令解除,巴萨可以自由签约。二是今年夏天与球员达成协议,但不正式签约,到明年1月份正式转会,京多安像加盟巴萨后很长时间无法上场的苏亚雷斯那样,先进行单独的训练。

  不管如何,现在巴萨都已与京多安达成了初步的协议,除了巴萨外,拜仁慕尼黑和曼联也都对京多安感兴趣。不过,京多安对加盟巴萨最感兴趣,他对到诺坎普踢球充满了憧憬,正因为如此,京多安对巴萨俱乐部要求其给出体检报告的要求并不排斥。

  《世界体育报》报道,近日京多安到慕尼黑一家由前拜仁队医汉斯开设的诊所接受了体检,巴萨俱乐部的医疗部门也获得了京多安背部伤情完全康复的报告。此前,苏比萨雷塔曾与京多安达成协议,但球员背部的伤病,让巴萨搁置了与京多安的签约,现在,双方重新达成了协议。

  因为腰部漫长而又复杂的伤病,京多安曾远离球场达一年,他在2014年10月才重返赛场。2013年8月,京多安在德国队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中受伤,现在,他的伤病已经完全康复。《世界体育报》报道,多特蒙德俱乐部高层已经同意出售京多安,因为后者不愿意续约,通过出售球员,多特蒙德多少能收回一些金钱,而多特蒙德俱乐部的新主帅托马斯-图赫尔也同意俱乐部出售京多安。(伊万)

文章关键词: 京多安哈维曼联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