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任意球绝技仿诺重回2013 当年曾让布冯惊叹

2015年04月14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文广告在西甲赛场如今已屡见不鲜中文广告在西甲赛场如今已屡见不鲜

  新浪体育讯 巴萨固然强大,但塞维利亚也并非善茬,尤其是坐镇皮斯胡安主场,本赛季更是保持主场不败。巴萨开局很顺,前15分钟便取得2-0领先。第14分钟,内马尔横穿,梅西禁区内秒射远角技惊四座,巴萨1-0。仅过1分钟,内马尔任意球打出极高水准,皮球绕过人墙飞进死角,巴萨2-0。这记任意球,不禁让人想起2013年6月,巴西对阵意大利的联合会杯比赛,内马尔任意球攻破布冯大门的惊艳。

  原以为这场比赛将进入巴萨习惯的节奏,可没想到的是,上半场末段风云突变。第38分钟,塞维利亚左路传中,阿尔巴头球解围不远,巴内加禁区外突施冷箭,巴萨门将布拉沃鞭长莫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塞维利亚扳回一城,1-2落后。这是塞维利亚续命的一粒进球。

  易边再战后,巴萨没能继续上半场传控的优势,同样是比赛末段,不服输的塞维利亚再次得分。 第84分钟,皮克中场直塞失误,雷耶斯拿球后分边,维达尔传中,加梅罗后点推射破门,比分2-2。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主队顽强将比分扳平,继续守住赛季主场不败的神话。

  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还是表现出宽广胸襟,他认为,“塞维利亚是西甲最强队之一,他们在主场很难对付,赢了很多球。他们进攻时变化很多,这让他们更难对付了。但我们将会努力展现自己的力量,我们想要踢出一场完美的胜利。”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巴萨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