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说如果却哪里有如果 称进攻绝不变体系

2014年12月14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没有如果,巴萨只能接受平局没有如果,巴萨只能接受平局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队客场0-0战平赫塔菲,与皇马的积分差距拉开到4分,但赛后巴萨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表示“如果”进球,就能说是一场好比赛,并且不会责怪球员。

  “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身体强壮。”恩里克继续说,“很显然我们是更出色的球队,如果我们抓住机会打进一个球,我们可以说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然而如果显得那么毫无意义,巴萨终归没能打进那一粒进球。

  本场没能取胜,巴萨已经落后皇马4分,恩里克说:“赛季很长。我们也曾领先过这么多分数。我们必须进步和自省。”

  关于布拉沃的扑救,恩里克说:“那就是守门员要做的事情,扑出对方的机会。”

  恩里克评价球队的表现:“我没有对球队的表现感到不高兴。我们使用习惯的体系。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

  巴萨正常无法破密集防守,关于球队进攻体系问题,恩里克回答说:“我们整个赛季都会用同样的体系。”

  队长哈维赛后说:“在连续几周表现出色之后,这是一个退步。我们有三四次好机会,但球今天就是不想进去。”(周博)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巴萨哈维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