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超级杯19人名单:梅西内马尔领衔 普队仍缺战

2013年08月21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出战超级杯19人名单公布巴萨出战超级杯19人名单公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公布了与马德里竞技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19人大名单,梅西、内马尔等主力悉数入围,此前因脚踝伤势缺席训练的阿尔维斯也入选了名单,而队长普约尔尽管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仍未进入比赛名单。

  作为上赛季的西甲冠军,巴萨将和上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冠军马德里竞技争夺西班牙超级杯,其中巴萨赛程上先客后主,首回合较量将在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5点打响。

  巴萨超级杯19人名单:巴尔德斯,平托,蒙托亚,皮克,法布雷加斯,哈维,佩德罗,伊涅斯塔,桑切斯,梅西,内马尔,多斯桑托斯,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布斯克茨,阿尔巴,特略,阿尔维斯,亚历山大-宋。(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