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拍到当场连续呕吐 3年首次无伤被换下(图)

2013年08月20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在场上呕吐梅西在场上呕吐
连续呕了好几次连续呕了好几次

  新浪体育讯 本着保护梅西的目的,巴塞罗那队[微博]主教练在首战7-0战胜莱万特的比赛中让梅西在第71分钟时被换下,这是梅西3年以来首次在无伤病的情况下被换下。赛后的媒体找到录像,梅西在球场上出现了呕吐现象。

  根据《世界体育报》援引的“天空体育”电视台的录像画面,在中场休息结束之后,梅西在进入诺坎普球场场内的时候,连续几次吐痰、呕吐,看上去有些不舒服。他在上半场就已经打进了2球了,下半场踢了25分钟后就被伊涅斯塔换下。

  《世界体育报》分析称,梅西上半场的努力拼抢和热是让他不舒服的原因。梅西上半场强烈的压迫对手,积极的拼抢,而之前他因为肌肉伤势缺席了亚洲行最后一战和上周三阿根廷对意大利的比赛。

  这不是梅西第一次在球场上呕吐,在今年3月随阿根廷国家队在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参加对玻利维亚的世预赛的时候,他就在球场上呕吐,拉巴斯地处3600米高原,而梅西也倾尽全力去为球队争取胜利,最终阿根廷队在客场获得1分。(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