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继续唱衰梅西内马尔:巴萨一山难容二虎

2013年08月07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克鲁伊夫不看好梅西和内马尔克鲁伊夫不看好梅西和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教父”克鲁伊夫是一个有资格谈论巴萨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人,而只要有机会,他都会对巴萨发表自己的看法。在接受秘鲁报纸《商业报》专访时,克鲁伊夫谈到了梅西和内马尔,不出所料的是,他继续唱衰内马尔以及巴西人和梅西的组合。

  在谈到梅西和内马尔的“全明星组合”时,克鲁伊夫并未像巴萨球迷那样激动,相反,他一直持谨慎的态度。克鲁伊夫表示:“或许应该再等两年再让他们组合在一起,让梅西更成熟些,看看他有什么样的表现,在伤病方面是不是走运。也要看看内马尔是不是能成长得更好。21岁的球员有很多不错的条件,但都没有完全发展。”

  克鲁伊夫表示,自己尊重巴萨高层的决定,但依然认为一山难容二虎,“我已经说过,一条船里有两个船长很多时候都会惹出麻烦。巴萨的足球理念是控球,不过在对手控球的时候,你必须要去抢断。但这两位球员都不是抢断者,现在要看看首发阵容里谁能抢断。两位球员都是天才,现在首先要看看这两位球员之间如何配合,他们与其他队友又怎么配合。我没有说过明天就卖掉梅西或者送走内马尔,我只是表面了一种观点,一种观察。现在必须等着看。”

  克鲁伊夫也谈到了巴萨新任主教练马蒂诺,他表示自己“对马蒂诺不太了解”,而且认为巴萨高层的选定主帅的行动草率了一点,“过程非常仓促,在选帅的时候他们做决定太快了一点。选帅必须提前做准备,里杰卡尔德和瓜迪奥拉都选了很久,比拉诺瓦也是如此。在蒂托生病后,一切都变得仓促,球队做事情没有尊重,做出了草率的举动。”

  克鲁伊夫也谈到了梅西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不同表现:“梅西在巴萨踢球,是因为他的基本水准以及才华完全融入了巴萨的风格。正因如此,梅西和巴萨共创了辉煌。在阿根廷未能取得一样的成绩是因为球员是不同的,足球的特点也不同。”

  (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