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45分钟看出未来 非伊布比利亚 必助力梅西

2013年08月03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在45分钟的时间里内马尔有不错的表现在45分钟的时间里内马尔有不错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和梅西的联手,依然是巴萨精心保藏的“奢侈品”,轻易不让人观看。在波兰的比赛,巴萨有意不让梅西和内马尔联手,而到了更重要的甘珀杯比赛,巴萨依然藏着掖着,只让梅西和内马尔一起在场上踢了15分钟,梅西首发,但第60分钟被换下场,内马尔则是下半场才登场。巴萨似乎以操作电影大片的方式对待内马尔和梅西的联袂,在球迷的热盼的情况下,红蓝军团却只给出了吊人胃口的15分钟的“预告”。

  视频-内马尔战旧主集锦 诺坎普首秀半场两助攻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看内马尔穿着巴萨球衣在诺坎普亮相,是本届甘珀杯比赛的一大看点,当然最大的看点还是内马尔和梅西的联手,要知道,在巴萨俱乐部的计划中,这可是一对未来几年将成为世界足球标杆的搭档。但巴萨现在似乎并不着急享受梅西和内马尔的联手。对桑托斯的比赛,梅西首发登场,但内马尔在下半场开始后才上场,而因为梅西在下半场第15分钟就被换下场,球迷只看到两大巨星联手了15分钟。从足球层面来说,双方的联手细节寥寥无几。两人之间有两脚相互传球,仅此而已。事实上也没有时间展现更多的细节。梅西在诺坎普球迷的掌声以及内马尔的致敬中下场。

  在场上的60分钟时间里,梅西还是以往的那个梅西,非常活跃,参与性很强,指挥着球队,传球,用进球射杀对手。比赛的第7分钟,他在晃过门将后射门得分。第21分钟,又助攻桑切斯得分。比赛中还让人虚惊一场,他的膝部被踢,一度让人非常担心。梅西看上去很痛,但幸运的是没造成严重后果。下半场,梅西还有2次机会,但未能把握。

  下半场球迷的目光聚焦在内马尔身上,甚至还有个球迷跳入草坪,试图跑近内马尔。内马尔在上场的45分钟时间里活跃度要低一些,不过考虑到他才进行了5天的训练,这也符合逻辑。在场上,内马尔也展现了一些细节,不过他在体能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最好的一个细节是助攻小法得分,让巴萨以6比0的比分领先,之后还有一次漂亮的原本应该获得点球的动作。内马尔一直都在左路踢球,他给球队带来了纵深,比赛第75分钟,内马尔再次助攻队友,当时他左路战术角球传球,阿德里亚诺横切后25码处射入远角,巴萨7比0领先。内马尔自己最好的机会是在下半场的第43分钟,他在接到喀麦隆年轻球员东古的传球后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封堵后撞击横梁弹出。

  无论如何,这都只是巴萨两大巨星之间的第一次场上接触,两人联手的威力还没有体现出来,不过就个人水平来说,两人都展现了很好的东西。球迷为内马尔的每一个动作欢呼,他的脚后跟传球、他在左路的过人,他像后卫那样的回防,都引发了球迷的掌声。内马尔在左路和阿德里亚诺配合不错,而且奉行巴萨的一大原则:密切关注梅西的跑动。内马尔几次寻找梅西,他或许该为阿根廷人制造更好的机会,但看得出,内马尔对巴萨的适应是全方位的。

  赛后《世界体育报》指出,很多年来,在巴萨踢左路的都是不怎么样适应这个位置的球员,比如埃托奥、伊布、比利亚,现在,随着内马尔的到来,巴萨终于在这个位置找到了合适的板块。内马尔的融入还有待深化,但他开辟球场、直面对手、毫无畏惧、压迫对手、助攻、传中、有进球能力,他可以为球队做的还有很多很多,对方后卫现在除了要防守梅西,还担心内马尔的威胁。

  值得一提的还有,内马尔的加盟还给桑切斯、佩德罗、小法这些球员带来了刺激,让这些球员不能躺在桂冠上睡觉,必须前所未有地参与竞争,以在新计划中赢得一席之地。内马尔带来的“鲶鱼效应”对巴萨的整体是十分有利的,他会推动巴萨获得一个美好的未来。(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