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副帅:战巴萨C罗可以上 卡卡正与其他俱乐部谈判

2013年01月27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主场4比0战胜赫塔菲,C罗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之后由于脚踝不适而被换下。赛后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表示C罗对巴萨[微博]比赛的比赛可以出场。

  关于C罗,卡兰卡表示:“他敷上冰块为了预防,但他没有要求下场。他的时刻在这儿,他的进球、他的表现如是。”卡兰卡表示,C罗可以在下周三对巴萨比赛中出场。

  关于卡卡,卡兰卡透露:“转会市场依然开放,还有俱乐部和他谈判。1月31日的时候才有定论。如果1月31日的时候还一切都没搞定,那他还会是球队的一员。”

  在这场比赛中阿丹作为首发门将,刚刚加盟的迭戈-洛佩斯在替补席上,卡兰卡表示:“谁将对巴塞罗那比赛中出场?我们今天还没有考虑那场比赛。”

  关于本赛季最棒的时刻,卡兰卡说:“我们注意到我们在进步。上半场我们有机会,但是对手很顽强。不过在打进第一球后,球队就像上赛季那么变得有强度,我们获得了信心。”

  穆里尼奥对于新闻采取沉默,卡兰卡表示:“我不知道他何时会出去参加新闻发布会,现在球员们参加新闻发布会,不正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吗?主帅只有觉得自己该出现的时候会出现。”

  阿韦洛亚不在比赛名单?卡兰看说:“他跟球队没有问题,但是本场比赛他有点不适而已。”

  拉莫斯也在赛后回应他跟穆帅不和传闻:“这是个谎言!正如主席说的那样。”而充当首发门将的阿丹也表达了获胜的喜悦:“我很高兴我为球队作出的贡献,我们传球很棒。有C罗在球队,我们非常高兴。他快速打进3球,他是世界最佳。”

  赫塔菲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则高赞C罗:“C罗今晚是超乎常人般的出色!”

  (周小博/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