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为穆帅紧急辟谣 卡西拉莫斯声明:未下通牒

2013年01月25日0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周四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和之前COPE电台披露重磅消息,称皇马[微博]队长卡西利亚斯和副队长拉莫斯向主席弗洛伦蒂诺下通牒,要求穆里尼奥夏天离队,不然走的就是自己。之后皇马主席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辟谣,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发表了联合声明。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由于报纸报道的新闻的严重性,我打破我不谈论俱乐部日常工作的惯例。那些队长们说教练坏话的消息,是完全虚假的。没有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的最后通牒。队长们的强烈责任心是与这样的新闻完全不相容的。”

  关于卡西利亚斯,弗洛伦蒂诺不想谈论:“我不是来这儿谈论卡西利亚斯的,只是来否认今天早上的新闻的。我没有跟穆里尼奥说,是我自己要来的。他们没法为一家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机构效力。”

  “报纸的那个新闻是纯粹的谎言,是对俱乐部的严重攻击。我对媒体非常尊重,一直以来愿倾听指责,不论是否认为公平与否。但是新闻的限度是必须尊重的。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关乎道德。”弗洛伦蒂诺还说到。

  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联合声明

  队长卡西利亚斯和副队长拉莫斯发表联合声明,来否认关于他们的消息。声明包括:第一,周二和俱乐部主席和CEO的会议这里,没有我们对教练的通牒;第二,作为球队队长和一支出色队伍的一员以及职业球员,我们明确拒绝我们或任何我们球队的球员的名字出现在这样完全虚假的新闻当中;第三,我们想对我们的教练——若泽-穆里尼奥——表示支持,我们对他有最大的尊重;第四,最后我们想向皇马俱乐部会员和支持者们传达我们的坚定信念,所有皇家马德里人的团结会让我们克服与以往每个赛季一样的困难。

  相关新闻:穆帅卡西被曝彻底决裂!皇马正副队长:他不走我走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