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比利亚继续因伤缺阵 梅西领衔联赛20人名单

2013年01月19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队将于北京时间1月20日周日凌晨1点(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周六18:00)在客场对阵皇家社会队。巴萨[微博]公布了球队出征客场的20人名单,比利亚继续缺阵。

  除了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一队所有可以出战的球员们都进入比赛名单。比利亚继续因为右大腿肌肉的伤势而缺席比赛。阿比达尔、昆卡、穆涅萨参与训练,但没有进入名单。

  巴萨前半程18胜1平,积分创造西甲历史同期纪录,已经领先第二名马竞11分,领先第三名皇马18分。

  巴萨20人名单:巴尔德斯、平托、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蒙托亚、皮克、普约尔、阿尔巴、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宋、哈维、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蒂亚戈、伊涅斯塔、特略、佩德罗、桑切斯、梅西。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