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将:我们不怕格列兹曼 也不怕主场哨

2016年07月10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佩与主帅桑托斯一同出席了当地时间周六的赛前发布会佩佩与主帅桑托斯一同出席了当地时间周六的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杯决赛将在法兰西大球场激情上演。葡萄牙队将与东道主法国队在这里展开角逐。

    在法国当地时间本周六(7月9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葡萄牙队主力后卫佩佩与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共同出席。桑托斯首先表示球队目前很有信心,并指出他们并不惧怕对方神锋格列兹曼的威胁,也不会专门制定对付后者的战术

    法国队前锋格列兹曼在本届欧洲杯表现抢眼,已打入6个进球的他几乎锁定了金靴。对此,佩佩表示:“法国队阵中所有球员都有很强的能力,至于格列兹曼,我已经在西甲联赛中同他有过数次交锋的经历。他虽然身材并不高大,但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强,永远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跑位,球会从哪里来。他是法国队非常重要的一员。但对我们而言更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关注对方全队。”

    对于即将面对东道主,场上可能会出现主场哨的情况,佩佩也表示并不担忧。主帅桑托斯随后补充道:“我们会尽力在这场比赛中做到最好,并不会担心裁判吹罚的问题。本场比赛的主裁代表了行业最高水平(注:欧足联此前已经宣布,欧洲杯决赛中担任主裁的将是英国名哨克拉滕伯格)。我相信他会做到公平公正。”

克拉滕伯格将担任欧洲杯决赛主裁克拉滕伯格将担任欧洲杯决赛主裁

    佩佩此前因大腿肌肉疼痛缺席了与威尔士队的比赛,他在当地时间周六回到了训练场上,看起来恢复得不错。如果他最终确定能够在决赛中登场,对于葡萄牙队而言无疑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佩佩格列兹曼主场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