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李帅重大失误 申花遭点杀客场0-2不敌延边

2016年07月09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古拉点球破门尼古拉点球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15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6轮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延边富德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延边队连续出现意料外换人,河太均和崔仁因伤被换。下半场第67分钟斯蒂夫左路突破,金基熙禁区内把斯蒂夫铲倒,延边队获得点球,尼古拉起左脚大力怒射球门右上角进。第88分钟李帅出击没踢到球,金承大打空门得分。最终延边富德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

  两队联赛第一回合打成1比1平。本战之前申花16战25分排名第五,延边16分16分排名第12位。刚开场一分钟申花险些进球,莫雷诺左路斜传,登巴巴从尼古拉身后杀出,池文一放弃门出击没碰到球,登巴巴斜射打在边网上!第3分钟崔仁和张璐中场附近相撞,两人一时都无法起身。第5分钟裴育文右路下底传中,球被李帅打出界外。尼古拉右路角球开出,崔民强力头球被判越位在先。第10分钟尹比加兰中路直传,河太均带球扛住李建滨,强行杀入禁区怒射也打中边网!第16分钟延边队左路起球,斯蒂夫头球摆渡,崔仁侧身扫射被李帅稳稳接住皮球。

  第17分钟河太均在申花禁区内和李建滨发生肢体接触后倒地不起,还好紧急治疗后河坚持再战。第24分钟瓜林前场长传,王赟跑到禁区内凌空垫射但没打准皮球部位。第26分钟金承大换下难以坚持的河太均。第28分钟秦升任意球掷入禁区,吕征强行头球偏出。第31分钟登巴巴禁区外转身大力射门高出。第33分钟崔仁捂着自己的左大腿倒在场内,担架队火速入场把他抬出,接着金波换下崔仁。

  虽然连续被动换人,但延边队攻势依然旺盛,第36分钟裴育文右路突破过掉柏佳骏后怒射高出。第37分钟张璐撞翻带球的斯蒂夫吃到黄牌,延边获得禁区左路任意球机会,尹比加兰右脚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第41分钟延边队打出漂亮反击,金承大右路高速带球下底传中,斯蒂夫中路埋伏施射,好在金基康熙成功干扰,斯蒂夫射门没吃上力量,被李帅接住。接着斯蒂夫在和李建滨拼抢中倒地,镜头转到替补席上裹着冰袋的河太均和崔仁这里,不过斯蒂夫这次受伤并不重。

  第44分钟申花成功打出身后球,莫雷诺左路推传,王赟突入禁区横传,登巴巴在对方后卫拉拽下倒地,但主裁黄烨军示意比赛继续。第45分钟瓜林禁区外怒射被池文一接个正着。第47分钟张璐禁区外打出诡异远射,被池文一扑出,王赟上来横传,池文一抢在莫雷诺之前把球再次扑出危险地带!

  下半常刚开始,金承大远射威胁申花大门。第47分钟瓜林拦截尹比加兰犯规,尹比加兰任意球被李帅扑住。第分钟李建滨铲倒金承大犯规,这次位置靠右的任意球换成尼古拉来罚,李帅依然照单没收皮球。第56分钟秦升左路传中,莫雷诺头球顶高。第58分钟吕征左路下底传中,莫雷诺近距离侧身鱼跃头球可惜顶得太正!第61分钟登巴巴在延边禁区前沿返抢下皮球,李浩杰拉拽登巴巴衣服犯规,申花获得禁区弧内的任意球好机会。可惜瓜林一脚怒射被人墙挡出。 

尼古拉点球破门尼古拉点球破门

  第63分钟申花用曹赟定换下王赟。第65分钟申花右路角球开出,李建滨头球攻门,登巴巴接力脚后跟射门打高。第67分钟斯蒂夫左路突破,金基熙禁区内把斯蒂夫铲倒,点球!瓜林抗议吃到黄牌。尼古拉起左脚大力怒射球门右上角,球进,1比0,延边富德领先!第71分钟秦升在中线附近撞倒金承大吃到黄牌。

  第74分钟莫雷诺跃起头球顶偏,接着马丁斯换下瓜林,申花破釜沉舟。第76分钟尹比加兰对裁判口出不逊被黄牌警告,接着吴永春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79分钟登巴巴在多人夹击下回传,马丁斯第一时间抢射被池文一扑住。第81分钟李浩杰对曹赟定亮鞋底铲球犯规,双方队员发生了大规模争执,事后主裁给了情绪最激动的两位外援莫雷诺和斯蒂夫一人一张黄牌。第83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莫雷诺高高跃起头球偏出。

李帅出现重大失误李帅出现重大失误

  第88分钟延边前场尹比加兰长传,金承大从申花后卫身后杀出,李帅出击大脚解围,但鬼使神差他竟然没踢到球!金承大从容拿住球,踢空门得分,2比0!第90分钟朴世豪换下池忠国。最后几分钟申花进攻频繁,第93分钟登巴巴接右路传中头球太轻。最终最终延边富德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

  进球:

  第一球:第67分钟斯蒂夫左路突破,金基熙禁区内把斯蒂夫铲倒,点球。尼古拉起左脚大力怒射球门右上角,球进。

  第二球:第88分钟延边前场尹比加兰长传,金承大向皮球冲去,李帅出击大脚解围踢空,金承大拿球踢空门得分。

  黄牌:上海申花四张,延边富德三张

  8-张璐(上海申花)37分钟

  13-瓜林(上海申花)67分钟

  26-秦升(上海申花)71分钟

  14-尹比加兰(延边富德)76分钟

  16-吴永春(延边富德)77分钟

  10-斯蒂夫(延边富德)82分钟

  10-莫雷诺(上海申花)8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6-吴永春、5-尼古拉、20-崔民、23-裴育文;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24-李浩杰、8-池忠国(17-朴世豪 90分钟)、11-崔仁(13-金波 33分钟);18-河太均(9-金承大 26分钟)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8-张璐;11-吕征、26-秦升、10-莫雷诺、13-瓜林(17-马丁斯 74分钟)、20-王赟(28-曹赟定 63分钟);9-登巴巴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延边富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