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火热来袭!24强“惊现”北京地铁站(图)

2016年06月10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地铁4号线沿途车站对应上了欧洲杯24强北京地铁4号线沿途车站对应上了欧洲杯24强

  新浪体育讯  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就将开战,我们身边的足球氛围,也悄然浓厚了起来。只要你留心,就不难发现身边的欧洲杯元素。日前,北京地铁4号线沿途车站中,便“惊现”欧洲杯24强。

圆明园站圆明园站

  欧洲杯是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在法国欧洲杯开打之际,这股热潮也席卷至中国。日前,乘坐北京地铁4号线的朋友,不难发现车站内的站名上方,均被写上了欧洲杯参赛球队的名字。比如中关村站,便“化身”乌克兰队,而圆明园站,则被标上匈牙利队。4号线沿途有24座车站,对应起了欧洲杯24支球队。

  不止是北京地铁四号线,大兴线、14号线也会在欧洲杯期间,融入足球及球星元素,地铁运营方将在这两条线路沿途车站中的铭牌、灯箱、地铁电视以及隧道媒体上,通过多种形式营造欧洲杯氛围。

地铁四号线沿途车站地铁四号线沿途车站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足球元素的主题车站活动,此前曾多次推出。巴西世界杯期间,也曾有过类似活动。如今欧洲杯再度来袭,这样的主题车站也再度被推出,这和周围浓烈的足球氛围相得益彰。

  还在等什么,快些呼朋唤友,一起享受这场足球饕餮盛宴吧。

  (小九)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北京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