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梅西当选欧冠官方最佳 骑士大将或入狱一年

2016年09月17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当选官方最佳梅西当选官方最佳

梅西当选欧冠官方最佳球员 得票率38%压拜仁才俊 详情>>

在首轮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梅西发挥十分出色,他不仅上演帽子戏法,还对队友送上了一次助攻,此番当选可谓实至名归。

 

6000万!巴萨冬窗豪购巴西中卫 球员逼宫求加盟 详情>>

买入乌姆蒂蒂之后,巴萨似乎还不满足,根据《队报》的报道,这支加泰球队还打算继续补强球队的后防线,他们的目标是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马尔基尼奥斯。

 

苏媒曝任航转会或因国足介入 苏宁曾开过亿合同 详情>>

长期不能跟随球队训练,使得任航的状态很难保证,因此很可能是在足协“介入”下,有了任航“突然”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消息。

 

2016北马3万人益呼百应为爱而跑 埃选手包揽前3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7点30分,2016年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经过2个多小时的争夺,3名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男子组前三名。来自格布雷·阿耶纽乌用时2小时11分09秒获得了男子组冠军,他的同胞达迪·杰梅达以2小时11分30秒的成绩获得了亚军,贝克勒·梅思芬以2小时11分56秒获得第3。

 

热火情难割舍! 韦德以这样的方式致谢热队球迷 详情>>

在离开热火之后,韦德近期买下了迈阿密当地的一块广告牌,上面挂着他的照片,在一旁简简单单的配上了“谢谢你,迈阿密”的字样。话语简短,却蕴含着巨大的情感。

 

可入狱1年!骑士大将受多项指控 这下麻烦大了 详情>>

据TMZ网站最新得到的法院文件记录,香波特已经受到了多项指控,其中包括:酒驾、私藏大麻(少于一盎司)以及变道违规。此外,他还违反了其它一些交通规则。值得一提的是,仅仅私藏大麻这一项指控,就可能会面临入狱一年的惩罚。

 

火箭特批周琦随队训练一个月 打不了NBA季前赛 详情>>

一周前赴美进行特训的中国男篮国手周琦昨天跟随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据悉,他在休斯敦的特训时间约为一个月,下月将起程回国。

 

朱婷正式开启土耳其之旅 不惧语言关望尽快适应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里约奥运会MVP朱婷从首都机场正式踏上了土耳其之旅,她将前往伊斯坦布尔的瓦基弗银行报到,正式开启新赛季土甲和欧冠征程。赛场上霸气十足的朱婷很少流泪,但面对球迷的送别,她罕见地落泪。

 

郎平母女惊喜相见泪奔 白浪:妈妈是个坚强的人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与许久未见的女儿白浪惊喜相见,当场泪奔,母女动人告白,紧紧相拥。

文章关键词:朱婷梅西欧冠周琦基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