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入狱1年!骑士大将受多项指控 这下麻烦大了

2016年09月17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能省心啊!不能省心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TMZ网站报道,上个月,骑士队小前锋伊曼-香波特在乔治亚州开车时因违反交通规则而被警察拦下,他最终因为酒驾而遭到了逮捕。目前,香波特已经受到了包括酒驾在内的多项指控。

  根据此前的报道,今年8月11日,香波特在乔治亚州开车时因违法变道规定而被警察拦下。

  随后警察对香波特进行了清醒度的测试,并发现当时香波特喝高了。与此同时,警察还在香波特的车里发现了大麻,并将他逮捕。

  据TMZ网站最新得到的法院文件记录,香波特已经受到了多项指控,其中包括:酒驾、私藏大麻(少于一盎司)以及变道违规。此外,他还违反了其它一些交通规则。

  值得一提的是,仅仅私藏大麻这一项指控,就可能会面临入狱一年的惩罚。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香波特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