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巴萨冬窗豪购巴西中卫 球员逼宫求加盟

2016年09月17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6000万求购马尔基尼奥斯巴萨6000万求购马尔基尼奥斯

  新浪体育讯  买入乌姆蒂蒂之后,巴萨似乎还不满足,根据《队报》的报道,这支加泰球队还打算继续补强球队的后防线,他们的目标是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马尔基尼奥斯。

  报道称,巴萨希望在冬窗就引进这位22岁的巴西人,他们给出的报价为6000万欧元。此外,根据报道,马尔基尼奥斯在大巴黎待得并不开心,他与球队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才会到期。

  值得一提的是,《队报》还透露了一个细节:马尔基尼奥斯已经与大巴黎主席纳赛尔进行过会面,在这次谈话中,他向主席表达了自己想要离队的愿望,并且点名想要加盟巴萨。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中卫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