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前鹈鹕主帅被正式任命为马刺篮球副总裁

2016年09月17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蒂-威廉姆斯蒙蒂-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式任命前鹈鹕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为球队的篮球副总裁。

  作为球员,蒙蒂-威廉姆斯曾在NBA征战过9个赛季。1996-1998年,他效力于马刺队。在结束球员生涯之后,蒙蒂-威廉姆斯就开启了教练生涯。

  2005-2010年,他担任开拓者队的助教。2010-2015年,蒙蒂成为黄蜂队(现鹈鹕队)的主帅。值得一提的是,当他受到黄蜂队的聘请时,38岁的蒙蒂-威廉姆斯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球队主帅。

  2015年夏天离开鹈鹕队之后,蒙蒂-威廉姆斯担任雷霆队的联合主帅,并辅佐比利-多诺万。上赛季,蒙蒂遭受了丧妻之痛,他也一度离开了NBA。

  今年夏天,蒙蒂-威廉姆斯作为美国男篮的助教跟随球队在里约获得一块金牌。与此同时,他的职业生涯也步入一个新的球队。今天,马刺队正式任命他为球队的篮球副总裁。

  蒙蒂对马刺队和波波维奇非常熟悉,他曾在波波手下打过球。由于波波维奇是马刺队的主帅兼篮球总裁,所以蒙蒂在回归马刺队之后等于是担任波波维奇的助手,并处理篮球事务。

  (罗森)

文章关键词:鹈鹕马刺波波维奇蒙蒂-威廉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