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5岁小孩叫不出我名字 但是知道我晃过乔丹

2016年09月16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弗森与乔丹 艾弗森与乔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刚刚正式进入篮球名人堂的阿伦-艾弗森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并主要谈论了他参加名人堂仪式的感受以及他在新秀赛季对迈克尔-乔丹的那个经典过人。

  毫无疑问,艾弗森新秀赛季过乔丹那个动作是他职业生涯最精彩的赛场时刻之一,并成为NBA史上的一个经典。直到今天,它依然成为艾弗森身上的一个重要标签。

  “直到今天,5、6岁的小孩遇到我的时候,他们不会问我:‘你是阿伦-艾弗森吗?’而是会说:‘你是那个过掉迈克尔-乔丹的家伙,是吗?’”艾弗森说道。

  “这是我职业生涯里的一个特殊时刻,因为他(乔丹)是我的偶像。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如果没有他,我永远不会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也不会拥有这种愿景。我真的希望成为像乔丹那样的球员。那场比赛是一场战争,当你正在参加一场战争的时候,即便你非常喜欢你的对手,但是我依然站在我的76人队友和费城球迷这边。”

  上周末,艾弗森出席了名人堂仪式,他的演讲令人印象深刻。据AI回忆,他当天演讲时非常紧张,双腿都在发抖。“我祈祷上帝不要让我昏迷过去。”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乔丹76人艾弗森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