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也无敌? 詹皇竟两度获得高中最佳外接手

2016年09月16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强大了太强大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赛季总决赛MVP勒布朗-詹姆斯除了擅长打篮球之外,橄榄球同样是他喜好的一项运动。他在高中时期就曾是橄榄球队中的一员,如今网上曝出詹姆斯高中时期橄榄球的数据,乍一看他同样有打橄榄球的天赋。

  詹姆斯高中一共打了三个赛季橄榄球比赛,他曾担任过一个赛季的四分卫,两个赛季担任球队的外接手。两个不同的位置都体现了詹姆斯超强的身体素质。

  在为高中橄榄球队效力的三个赛季中,他曾两次荣获全俄亥俄州高中最佳外接手。他职业生涯一共有27次达阵,总共接球次数99次,有六次接球码数超过100以上。这一数据足以让他顺利晋级NFL大联盟。

  詹姆斯在高中时期担任的四分卫位置,让他在当今NBA有了出色的领导能力。橄榄球和篮球两个对抗性极强的运动项目,磨练了詹姆斯意志,同时也让他拥有了超强的体魄。

  (珅葳)

文章关键词:橄榄球詹姆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