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全队为佩工庆祝生日 网红姆比亚秀中文祝福

2016年09月16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是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新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63岁生日。为了给这位新帅祝寿,华夏幸福俱乐部特意邀请他的家人、球员齐上阵为他送上惊喜小视频。无论是佩工的家人,还是华夏幸福球员,在祝上生日祝福的同时,更希望佩帅能够带领华夏幸福赢得亚洲冠军,成为中超的银河战舰。

  远在南美的家人分别为刚刚来到中国的佩工送上了生日祝福,所有人的家人都表示:无论你在哪里,都会给你最大的支持、送上最大的拥抱。佩工的儿子更是说到:希望自己的老爸能够带领华夏幸福队夺得亚洲冠军。

  随后,华夏幸福队的所有球员、教练组也为这位新帅送上了浓浓的生日祝福。希望佩工青春常在、永远开心。中超“网红”姆比亚更是送上中文版的生日快乐。当然,对于华夏幸福球员来说,他们最希望佩工带领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甚至希望能够在佩工的带领下成为中国的银河战舰。

  9月17日,华夏幸福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这也是佩工在中超的首秀。队长杨程在战前表示:首先欢迎佩莱格里尼先生加盟球队,这对我们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佩莱格里尼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在欧洲取得过成功,他所带领的球队打法赏心悦目,追求的也是非常先进的足球。他来到球队之后,这一周我们一直在尝试最先进的方式最完美的足球,包括休息、恢复、医疗等都在改变当中,我相信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杨程随后强调到:我们球队的底子还比较薄,球队也有一些伤病,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接受这些先进的东西,我们现在站在一个正确的起跑点上,来向第一集团发起冲刺。明天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比赛也会很困难,但是无论怎样,我们都会展现出这一周我们所追求的东西,希望明天能取得一场胜利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佩莱格里尼先生。(袁野)

文章关键词:佩莱格里尼姆比亚中超生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