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综艺对战谢娜遭扣杀 孙杨:这是比赛!醒醒

2016年09月16日2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节目中打球张继科节目中打球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孙杨和张继科两位奥运健儿惊喜出现,令现场尖叫不断,气氛热烈高涨;众星“圆梦”与世界冠军张继科进行乒乓球对决,“熊孩子”孙杨捣乱不断,乒乓“白痴”笑料不断;众星摩托艇上英姿飒爽,谢娜两次落水上演“摩托艇惊魂”,海上状况不断,张继科呛水众人担忧。惊喜与惊吓交替进行,本期节目从男神的出现,注定就是“不平凡”的一期,摩托艇比赛能否有惊无险地进行?在海边浪漫投掷漂流瓶,他们又会许下怎样的愿望呢?

  孙杨张继科神秘现身引尖叫 乒乓球比赛笑料百出

  在美丽的海滨之城大连,奚梦瑶一身白色抹胸装,显出修长身材;徐娇身穿白色小礼服,青春甜美犹如小公主;陈乔恩、江一燕同穿红白条纹服,活泼似小仙女,众星一同坐游艇、喂海鸥、合影留念,少女心十足。孙杨的神秘出现更是俘获了女神们的心,刘嘉玲、赵雅芝、奚梦瑶纷纷哄抢,对可爱的大白杨的喜爱溢于言表,聊到孙杨喜欢的女生类型,奚梦瑶更是现场“自荐”引众人爆笑;而张继科以厨师的形象出现,激起无数少女心爆棚,浪漫情节比偶像剧更甜。如此精心的设置,令观众期待,略微拘谨的继科儿和爱玩的大男孩儿孙杨会与十位嘉宾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在节目中,张继科与十位嘉宾进行了一场精彩而搞笑的乒乓球比赛,世界冠军张继科手持“花样”球拍“以一敌十”,他用平底锅、手表、手机、锅铲和盘子,样样得心应手。“食神”莫文蔚不用球拍,坚持使用平底锅,乒乓球在她手中仿佛“撒尿牛丸”一般任其摆布。谢娜、江一燕“车厘子姐妹花”球技上线深藏不露,连连扣杀,打得张继科措手不及,孙杨在一旁急忙说:“继科,这是比赛,醒醒!”“迷妹”刘嘉玲上线,毫不顾忌乒乓球比赛,现场求合影,求签名,张继科用头接球,花式“放水”玩出新境界。这场笑料百出的乒乓球比赛究竟谁获胜了呢?谢娜与张继科的对决又会有怎样的精彩?

  众星上演“摩托艇惊魂” 花样许愿感情深厚

  在节目中,十二位嘉宾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海上摩托艇比赛。热身期间,孙杨帅气完成油门加速,水上轻飘,高颜值和高技术的完美搭配,帅出新境界;袁弘也是摩托艇高手,一路狂飙将众人甩在身后;孙杨和奚梦瑶同乘一辆摩托艇,二人最佳身高差,简直“配一脸”;张继科如愿和 “女神”谢娜同驾,却惨遭“被甩”命运,娜娜因不熟练摩托艇的驾驶,一踩油门直接冲上天,随后二人先后落水,场面混乱,惊心动魄。陈乔恩紧张地一直呼喊 :“娜娜,娜娜⋯⋯”两人安危十分令人担心,随后孙杨开艇赶来,一跃入水,将张继科救上摩托艇。早在录制期间,便有网友发布路透照,对孙杨救起张继科的举动表示“苏炸天”。惊心动魄的摩托艇比赛能否正常进行?谢娜二次落水让人心疼,坚强如她,仍旧开开心心地录完了全程。

  在夜晚浪漫的海边,众星开起“荧光趴”,美食烧烤,音乐美酒,诱惑十足。“迷妹”刘嘉玲邀张继科和孙杨共舞,害羞的继科儿双眼不敢直视嘉玲姐,可爱又迷人。最后一曲《姐妹》众人齐欢唱“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欢乐气氛把孙杨带跑偏,把“芥末”说成“芥妹”,引得众人大笑不止。晚风习习,众星将心愿写入漂流瓶,徐娇写下十年后想对自己说的话,希望自己坚持本心,江一燕同样希望可以永远微笑释然,刘嘉玲则说了一句令人倍感踏实而赞同的话,享受生活,活在当下,这是刘嘉玲的生活哲学,也是一种令人豁然开朗的生活态度。

  又惊又喜,既刺激又温馨的大连站内容令人期待,孙杨和张继科的表现也十分完美,当奥运冠军们遇上男神女神,他们之间会有怎样的故事?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孙杨摩托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